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仁豪好声音”半决赛,敬请期待!

   日期:2015-04-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仁豪好声音”半决赛将在4月12号正式开启,届时我们“仁豪居品乐享惠”活动,安排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就等你的参与!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七大赛区、二十二个城市已各自评选出他们心底最期待、最喜欢、最为之兴奋的好声音!

  眼见为虚,耳听为实!
 

  你所看到关于现场热闹的图片,仅仅只是现场的冰山一角!

  你所看到描叙现场形容的文字,是永远都无法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现场无比震撼的场面的!
 

  那么,与其如此痛苦的煎熬,不如付诸实践!拨动你的手指,随时关注我们的每一次行动,我们期待与您的每一次亲密接触!
 

  精彩绝伦的初赛,已经过去两天了。伴随初赛结束的同时,我们迎来了半决赛的倒计时。即将开启的半决赛,将在4月12号正式开启,届时我们“仁豪居品乐享惠”活动,安排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就等你的参与!
 

  虽然初赛已圆满结束,但是仍然有着一点点缺陷、一点点遗憾!

  没错!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现场必遗憾!

  千错万错也别错过仁豪好声音半决赛!亲临我们的直播现场,畅快感受吧!
 

  以下是我们半决赛七大赛区举办城市(排名不分先后):

  华东:南京、 华南:中山、 华北:烟台、 华中:长沙

  东北:大连、 西南:重庆、 西北:库尔勒

  更有第三季好学员参与现场好声音评选活动!

  他们是:魏然(华东赛区南京市)、梁君诺(华南赛区中山市)、丁丁(华北赛区烟台市)、罗景文(华中赛区长沙市)、李嘉格(东北赛区大连市)、刘珂(西南赛区重庆市)、夏恒(西北赛区库尔勒市)
 

  在这里,有我激情盎然的深情绝唱!

  在这里,有你魂牵梦绕的萦萦绝响!

  在这里,让我们携手仁豪居品,唱响属于我们的好声音!

  “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

  让仁豪居品,伴您一路前行;让仁豪好声音,陪您一起见证新的传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