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软装摆放四大技巧 前小后大层次分明

   日期:2013-12-20     来源:内蒙古晨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摆放饰品要前小后大层次分明: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避免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

摆放饰品要前小后大层次分明: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避免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或是保持两个饰品的重心一致。另外,摆放饰品时前小后大层次分明能突出每个饰品的特色,在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舒服。

布置家居饰品要结合居家整体风格: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

从小的家居饰品入手:摆饰、抱枕、桌巾、小挂饰等中小型饰品是最容易上手布置单品,布置入门者可以从这些先着手,再慢慢扩散到大型的家具陈设。

家居布艺是重点:家饰布艺的色系要统一使搭配更加和谐,增强居室的整体感。家居中硬的线条和冷色调,都可以用布艺来柔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