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家居饰品展 “厦门出口饰品”主题展区

   日期:2014-07-18     来源: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7月26日~28日,第4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将正式开放,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是中国唯一一个独立的家居饰品陈设艺术展会,兼具了艺术性、设计性、学习性和采购贸易4大特性。
      2014年7月26日~28日,第4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将正式开放,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是中国唯一一个独立的家居饰品陈设艺术展会,兼具了艺术性、设计性、学习性和采购贸易4大特性。
 
  展会按不同主题特性,开设了多个展区:不仅设有专业且创意的灯饰馆,还推出了有大师现场指导配画的画饰馆、家居陈设生活艺术馆以及高端定制家具馆,此外,还有一个特殊的展区:厦门出口饰品展区。
 
  这里,荟萃了来自厦门出口基地琳琅满目缤纷多彩的饰品。近年,在国外大型跨国公司的采购中,这些厂家的产品大都被列入采购名单之列。
 


 
  它们产量规模化,并且在价格上极具竞争优势,其幕后团队有着成熟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对饰品趋势保持高度敏感,设计贴近国际潮流,不断推陈出新……
 


 
  在绿色环保备受追捧的今天,自然清新的装修风格已成为时尚。这里的家居饰品趋向清新、自然、古朴,甚至有原始的野味。
 



 
  这里,除了常见的树脂、陶瓷类产品,还有铁艺,花器,油画,铁木产品,小家具等,产品链日渐丰富……
 

 
  在外销市场,它们已拥有广阔的战绩疆图;在国内市场,它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如果您是饰品经销商,家具制造商、经销商;如果您有采购需求;如果您在寻找物美价廉的产品,请到这里来。Decoexpo2014•厦门出口饰品展区,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