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家具城双十一提前预演 首日上线流量爆棚

   日期:2013-10-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5日日日顺家居网(www.rrs.com)家具频道正式上线,该网页上线之际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10月25日日日顺家居网(www.rrs.com)家具频道正式上线,该网页上线之际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在网上吐槽“生活中的大部分用品现在都习惯在网上订购了,但是唯独家具一类的商品不敢在网上下单,主要担心送货太慢、货物会损坏、售后没保障等一堆问题,现在日日顺的家具频道上线了承诺按约送达、超时赔付,感觉有保障了”。另一网友说“纠结了这么久一直没买的家具,看到有自己喜欢的牌子的那一款,送货有保障,还有给力的活动,那个兴奋呀!抓紧划拉花啦家里的银子准备出手”

日日顺内部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家具频道一上线就能吸引了广大网友注册、下单超出预期,并曾一度引起网络通道拥堵持续10分钟。这源于日日顺平台四网融合的优势及日日顺家具城差异化的运营模式给用户带来的良好体验,从用户需求出发,在品质、品牌、品类及物流售后的保障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产品质量方面,日日顺与东莞国际名家具设计研发院达成合作,将由名家具设计研发院提供家具领域的专业服务,并且吸引国内外主力家具品牌如顾家、木荣、东家等上百家品牌商的加盟,为用户提供多品类多品牌的选购。并整合软装、设计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家具服务保障。

在物流服务方面,充分发挥日日顺四网融合的优势,并在业内率先提出“按约送达超时赔付”的承诺,保障用户网购后的物流配送及服务安装,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日日顺家居服务今年7月成为天猫家装类商品的最大物流服务供应商;同时日日顺还参与制订了我国首部家居家装行业贸易标准《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并与9月1日起已正式施行。“照此资质,在家具物流方面,日日顺确实可以让消费者放心。

日日顺进军线上家具引起关注,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提供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其将在日日顺家具频道(www.rrs.com)推出定制家具、定制方案、定制服务等,并借助频道内的配置器模拟,实现生活家具的在线个性化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尺寸、材质、颜色、五金等,进行完全个性化定制,而这一切,与目前德国家具行业采用的是同一标准;这一举动推动了中国的家具行业与欧洲接轨。

据了解,日日顺家具城,从上线之日(10月25日-30日)推出了四重好礼礼遇,网友在购物之余还可享受额外惊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