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思路电商服务年度风云奖公布 日日顺物流荣获大奖

   日期:2013-12-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8日消息,继双十一之后的又一次电商狂欢拉开帷幕。素有“电商两会”之誉的2013年第八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于11月28日正式在南京举办。

日日顺物流

11月28日消息,继双十一之后的又一次电商狂欢拉开帷幕。素有“电商两会”之誉的2013年第八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于11月28日正式在南京举办。由于距离双十一结束不久,又是年底盘点之际,主题为“大格局,跨界竞合”的年会汇聚了超过千家平台商、零售商、品牌商、服务商参与,成为电商行业的关注热点。在年会上,2013思路电商服务年度风云奖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日日顺物流凭借其在大件商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优势,特别是在双十一的杰出表现,荣膺2013杰出电商仓储物流服务奖。

双11当天送达13万单日日顺物流创奇迹

2013年双11网购狂欢节再创历史新高,350亿的骄人战绩不仅让电商赚了个钵盈盆满,同时也让物流业再次经受了大战洗礼,更多的问题也随之浮出水面。线上交易疯狂到挤瘫网络,线下的物流堵塞让人担忧。

据悉,双11之后各大物流企业都在全力应对订单配送,而作为大件物流的领军代表---日日顺物流,双十一当日即送13万单,其中用时最短的从用户下单到送货上门仅用20分钟,首次派出智能机器人参与当天的物流服务,配送效率提升近30%。包括新疆、青海、西藏等边远地区,日日顺物流都能按约送达,真正实现了全国无盲区覆盖。家具家电等大件产品第一时间送到用户家中,“按约送达、送装同步”的服务承诺创造了用户物流配送最佳体验。

日日顺物流

全流程体验引领互联网大件物流行业标准

电商能走多远不是看网店能覆盖多远,而是物流配送网络有多大、有多深。为了跟上用户点击鼠标的速度,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购物体验,日日顺物流在深网络、高效率、专业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几个方面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打造虚实融合的全流程用户体验驱动的竞争力。目前,日日顺物流依托日日顺已在全国建立了90个辐射带动力强的区域物流中心,覆盖全国2800个县及所属48000个镇,并在全国拥有3000多条客户配送专线、6000多个服务网点,真正实现了全国物流服务全网络覆盖,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能将大件物流产品配送“到村入户”的企业,解决了三四级市场的配送难题,为大件物流配送提供了坚实的“纵深”保障和“准时、安全、舒适”的服务承诺。除此之外,日日顺物流创新的专业化“七定”(定单、定人、定车、定点、定线、定时、定户)配送模式,可以实现异地送货,进村入社区,上楼入户,送装一体,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网络带来的便捷和体验。

日日顺物流强大的配送服务能力以及品牌效应迅速吸引了一些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目前已经吸引了300多家企业合作,初步形成一个与用户共赢共享的生态圈,并成为国内五大电商平台首选物流商。今年日日顺物流更是因其创造的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被中国标准化协会评为中国首个行业大件物流标准,因此专家认为日日顺物流本次获得电商风云大奖乃是实至名归。

 
标签: 日日顺 海尔 家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