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木业联手海尔日日顺 打造定制化欧式家具

   日期:2014-04-2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报讯 近日,宜华木业与日日顺达成战略合作。宜华木业将投资3500万元和日日顺共同增资打造艾梵蒂(Avandeo)家居品牌,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时尚新颖的定制化欧式品牌家具。

  本报讯 近日,宜华木业与日日顺达成战略合作。宜华木业将投资3500万元和日日顺共同增资打造艾梵蒂(Avandeo)家居品牌,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时尚新颖的定制化欧式品牌家具。

  据介绍,艾梵蒂家具自创立之初就坚持“用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生活”的理念,其深化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C2B模式,突出DIY体验特色,五大系列产品的设计全部来自海外设计师,纯正的欧式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定制化欧式家具一直是家具行业的中高端产品。艾梵蒂采用的O2O电商模式大大减少了中间环节,使艾梵蒂的产品在满足用户需求和价位方面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

  据了解,宜华木业是我国最大的家具出口生产厂商,所用的原材料来自其全球六大林业基地,拥有高品质的木材原料以及制造工艺。艾梵蒂将充分利用日日顺线上线下平台及宜华木业供应链和分销网络的资源优势,突破品类界限,打造全品类家具个性化专属定制服务。日日顺的网络优势、宜华的制造端优势,结合艾梵蒂产品标准化定制特性,将有效提升消费者在定制家具方面的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