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3D魔幻展 欢乐笋岗工艺城

   日期:2013-08-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魔幻重重,欢乐不断,笋岗工艺城奉上重磅压轴文化盛宴,将举办“3D魔幻立体画”大型展览,邀请广大市民亲临现场体验魔幻之旅,共度欢乐时光。

魔幻重重,欢乐不断,笋岗工艺城奉上重磅压轴文化盛宴,将举办“3D魔幻立体画”大型展览,邀请广大市民亲临现场体验魔幻之旅,共度欢乐时光。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于8月22至9月21日期间举办,为期一个月,届时有数十幅在国外多次展览并获得奖项的作品降临现场出展,在规模和展览周期上将为深圳同类展览之最。观众可以现场体验奇幻的史前3D恐龙系列、与愤怒的小鸟进行亲密接触、与功夫熊猫来一段格斗等。在参观展览的同时,观众还可在现场拿到自己与3D画的合影照片留作纪念。

展览期间,笋岗工艺城还将同期举办各类配套活动,参与新浪官方微博“寻找最具创意3D照片”的有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购物卡;关注“笋岗工艺城”微信公众账号,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车载水晶苹果摆件。各类有奖活动丰富多样,精彩不断。

笋岗工艺城一直秉承“多彩生活,艺术筑家”的建设理念,努力引入丰富多彩的家居饰品品牌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风格更多设计流派的家居装饰选择。同时,笋岗工艺城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设计及家饰文化的传播工作,将商业与文化完美结合是笋岗工艺城一直努力的方向。本次活动是笋岗工艺城将文化艺术与家居生活无缝对接的典范。体验魔幻,享受快乐,领取丰富奖品,“3D魔幻立体画展”将为您的生活添上奇幻一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