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馆亮相创意产业园区 实现产业融合新跨越

   日期:2016-03-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2日,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最独具特色的珠宝交易平台——笋岗工艺城珠宝馆正式亮相!众多行业协会领导、珠宝大亨、设计师等共同见证了它的盛大启幕。

3月12日,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最独具特色的珠宝交易平台——笋岗工艺城珠宝馆正式亮相!众多行业协会领导、珠宝大亨、设计师等共同见证了它的盛大启幕。

据介绍,全新落地的珠宝馆汇聚了200余知名珠宝品牌、荟萃了天然宝石、玉石、玛瑙、翡翠、琥珀、珍珠等各类奇珍异宝,更吸引了珠宝设计师进驻于此。珠宝馆不仅是一个珠宝交易平台,更是集原创设计、专业培训、艺术展览等的艺术生活的体验馆。在这里,人与艺术、生活、居家将融合为一体,最大限度地向人们传递慢生活的品质,为快节奏的深圳提供了一个向往之地。

宝能集团副总监刘洁表示,在文化产业趋向交融的今天,集聚融合的效应日益明显,将已具国际影响力的“罗湖珠宝”这一业态区域品牌与笋岗工艺城本有品牌相结合,走“双品牌”的发展之路是笋岗工艺城产业进一步升级的必由之路,这不仅能够提升珠宝产业的文化价值,更实现了不同产业之间的跨越融合。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及深圳市风景园林协会盆景赏石分会会长罗毅军亲临现场,表示未来将会与笋岗工艺城开展更多的合作,引进珠宝院校、专业机构、文化沙龙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文化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珠宝馆的启幕,代表着笋岗工艺城又新添一优势业态,与现有的家饰、礼品、文玩业态相辅相成,进一步实现产业融合新跨越,夯实了笋岗工艺城在行业的领导地位,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模范,指引方向。

笋岗工艺城,行业风尚标

笋岗工艺城是中国最具创意的家居饰品及工艺礼品的专业采购平台。涵盖创意设计、展示交易、学术交流、总部集群、文化休闲等功能,场内荟萃家居饰品、工艺礼品和珠宝玉石等,品类齐全,风格多样,并在业内首创“慢生活”特色主题运营,推出全国首个软装设计创客空间——“青蜂创客空间”,为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做出引领和示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