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主会场中的一隅安宁——笋岗工艺城的“慢生活”空间

   日期:2014-05-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5日,第十届文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历来,文博会都是四海宾客云集,商品琳琅满目的情形 ,是热闹非凡的一场盛会。
      5月15日,第十届文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历来,文博会都是四海宾客云集,商品琳琅满目的情形 ,是热闹非凡的一场盛会。

但在这样盛会中,却有参展商闹中取静,独辟出了一隅安宁。来自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的笋岗工艺城将在其展位中推出茶道、香道表演,并邀请大师讲禅论道,让观众静心定性,别具一种风格。

关于茶道,许多人都已经有所见闻,但对于香道,当下知道的人却不多,据主办方介绍:香道是通过眼观、手触、鼻嗅等方式,全身心品味名贵香料带来的美妙;其程序严格而庄重,带着表演性质,如仪式一般,让人感受愉悦与舒畅,带领人们融入自然的安宁。

对于如此布置展位的目的,笋岗工艺城的负责人介绍:笋岗工艺城一向注重生活的品质,提倡具有符合人性的生活方式;在热闹的主场馆中进行茶道、香道表演,说禅论道,在人们来去匆匆的会场中塑造这样一种清净安宁的氛围,正是想通过这一形式体现其倡导的“慢生活”理念。

“慢生活”是笋岗工艺城一向倡导的经营理念,其经营的专业商场与编辑的行业杂志皆以“慢生活”命名,其商场内的U图书馆、咖啡厅、休息区等设施也随处透露着这经营者对这一理念的重视。作为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的龙头企业之一,笋岗工艺城一向注重创新,以引领行业方向,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慢生活”的概念,正是该企业经过对目前都市人群的生活状态的充分研究后所提出的,其目的在于向消费者倡导人性化、个性化、健康而有格调的生活方式,充实行业文化内涵,引导市场健康稳步的发展。

“慢生活”概念可以延伸到很多方面,近期,笋岗工艺城又将时尚界的“订制”理念引入到“慢生活”的范畴中来:这个理念提出了深圳工艺美术集区的“私人订制”概念,从而引导人们追求“和而不同”的个性化生活梦想。现代化科技的引入与笋岗工艺城自身15万平方米一站式的家居采购中心,为实现这种生活梦想提供了物质基础。这一理念,为行业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方向,受到了业界的高度重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