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居饰品展聚集国际设计大师 设计无国界

   日期:2013-06-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佳意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7月27-29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将聚集国际设计大师。设计无界,无界限的设计分享,无界限的商业合作,以全球设计师作品开启家居大赏之旅!

2013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设计无界

2013年7月27-29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将聚集国际设计大师。设计无界,无界限的设计分享,无界限的商业合作,以全球设计师作品开启家居大赏之旅!

中国家居市场如今倍受世界关注,许多极具战略眼光的国际设计师已将目光聚焦在颇有设计潜力的中国。2013年,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将汇聚自英国、美国、意大利、新西兰、法国、土耳其等8个国家的顶尖设计人才和家具品牌,共襄盛举!

Levent Akdeniz

在广州工作的土耳其裔希腊建筑师兼室内设计师,Delvento Interiors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设计师。 Delvento Interiors建筑及室内设计项目包括酒店、商业及住宅项目以及产品设计,如家具、配件及照明等。作为一名产品设计师,他为来自在中国内外的客户设计不同产品,包括惠州豪森沙发厂、中山沃森办公家具厂、上海Margaret Williams、中山古镇Altera灯饰公司、深圳Epeus配件公司等等。他的室内设计,包括丹麦王国领事馆和公寓、土耳其领事馆和公寓、the Paddy Field爱尔兰酒吧、苏荷酒吧等。在国际领域,君悦酒店,希尔顿酒店和地中海俱乐部等正在合作。

MATT&DAN

在过去的13年里MATT& DAN曾经担任过设计制作并且管理过别人的工厂, 2010年,他们建立MAD FURINTURE DESIGN 为城市居民设计和发展物美价廉的多样化家具。根据在芝加哥和伦敦的设计团队经验,他们用个性化设计去制作高标准家具,设计颇新鲜感、 创新性、趣味性。他们的目标是让客户和家具使用者得到完整的体验。商业运转主要集中在中国深圳,其中包括MAD产品发展实验室和检测基地。目前出口20个国家。

MAX

MAX意大利人,出生于米兰,22岁搬到伦敦,其后在中国生活已超过10年。MAX专门从事市场营销管理工作,但他始终保持着设计和艺术激情。受父亲启发,他成为一个艺术收藏者和估价师。MAX游历过欧洲大部分地区和世界各地,参观过大量博物馆、建筑、艺术馆,这些激发着他的创造力。2006年MAX开始从事设计工作。如今MAX从事设计包括家具、时装乃至装饰品等。MAX的设计和产品非常注重客户的意见。 MAX利用市场和管理经验量身定做的产品,不仅外观设计美,而且使客户收益。MAX所有作品中,创造力、学习能力、细节处理以及意大利式的设计热情随处可见。

 ROMEO ORSI

对于有艺术气息的物体,将它工业化和商业化,这样才能创造一个具有高质量和原创性的产品。ROMEO ORSI在很长的一段时间用这个理念创造艺术品,并思考用这个原则来创建一个完整系列。当人们把它这些艺术品摆在屋子里,每一种产品都赋予自己的故事,更有魅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不断丰富新产品的设计和细节并坚持用他的哲学去满足市场需求。

CLAIRE TAYLOR

CLAIRE TAYLOR是SANP DRAGON公司的拥有者和首席设计师。她在电信业做过十年的市场专业人士。2005年CLAIRE决定激发她的室内设计的潜能,开始创办SANP DRAGON公司。在UK的国家设计学院完成设计学学位。在过去12年,CLAIRE为她的私人客户、建筑商、产业发展者,设计创意主题、家具和灯光。2011年,CLAIRE来中国和她的家具制造商共事。CLAIRE在深圳领导一个小设计团队,包括设计人员和制造人员,为中国和外国的客户们提供优质的室内设计和家具。

JF

起初因喜欢绘图, JF成为一名木匠。随后,他考入巴黎高等国立高装饰艺术学院(ENSAD),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并与室内设计师Joseph Karam工作。曾与the Manufacture Vosgienne de Meubles设计室合作(Parisot集团的附属公司),担任JF MUR Line设计工作室的座椅设计艺术总监。1993年,他的第一个设计机构成立。2001年,JF来到中国发展。2008年,JF与中国的合作伙伴成立 “太子设计工作室”。

Aaron Chu

Logan Komorowski         

新西兰家具设计师Logan Komorowski和加拿大企业家Aaron Chu 共同创立The United Strangers Home(US Home)品牌,旨在为中国市场提供优秀的亚洲产品设计师设计的家具和家居饰品。US Home的产品,旨利用回收的材料制造环保的产品,如古旧老船的船木和高度可持续的材料,如竹子和稻草。US Home首家概念店位于广州红专厂艺术中心,利用回收的海运集装箱建造完成。其更多的新概念店不久将会在中国不同的主要城市艺术中心设立。

来自8个不同国家的顶尖设计人才和家具品牌,即将聚集2013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他们将首次在中国展示您所触及不到的世界家居设计潮流和成熟的商业运作。无界限的商业合作,无界限的设计分享,无限惊喜尽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