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年会 118家居设计联盟举办户外运动会

   日期:2013-01-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孟磊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月18日,由深圳国大、木头人、狼行者、锋尚、西玛、琢品、大灰狼、玛雅、嘉图组成的118家居设计联盟在龙岗大运场馆举办了一场充满青春与活力、激情与梦想的户外运动会。

 

2013年1月18日,由深圳国大、木头人、狼行者、锋尚、西玛、琢品、大灰狼、玛雅、嘉图组成的118家居设计联盟在龙岗大运场馆举办了一场充满青春与活力、激情与梦想的户外运动会。

此次118家居设计联盟组织举办的年会由户外运动会和文艺晚会组成。户外运动会有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拔河比赛、纸杯传水、齐心协力向前跑等项目,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单项比赛也有团体比赛,员工参与热情非常高。在女子羽毛球单打决赛后,记者采访了荣获冠军的洛克团队选手对联盟通过这种方式举办年会的感受时,她说:“我觉得这种方式挺好的,相比较其他公司举办的年会大都只是文艺晚会的形式,我觉得这种户外活动,能调动所有的员工参与其中,更有意义,许多人即使没有得冠军也玩得很开心,重在参与吧!”

 

如果说白天的户外运动会展现的是118家居设计联盟员工的体力,那晚上的文艺晚会无疑是展现他们的脑力了,设计公司往往汇聚了一群思维活跃、想法独特的人才。当日晚会,俊男靓女各显风采,连家属的小朋友也争着为大家表演节目。青春活力的健美操,妖娆多姿的兔女郎,反串穿越小品,奇妙的魔术,魔幻双截棍等等节目,让到场观众大饱眼福,会场笑声不断。台上演员的生动表演,台下观众的默契配合,观众的热情把会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年会当然也少不了重头戏——抽奖。此次年会也邀请了深圳、东莞众多家居企业的知名人士到场参加,颁奖嘉宾的到来给晚会的气氛增色不少。此次118家居设计联盟为年会特别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时尚科技的IPAD,活力动感的山地自行车。伴随着获奖号码的公布,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也在欢声笑语、觥筹交错中落下了帷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