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深圳国际家具展 邂逅时尚之vivabella

   日期:2013-01-18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社会高速发展的节奏下,生活由此变的更加便利,更加丰富多彩;但是 偶尔你是否发现,天空不如曾经的蓝,河水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混浊了, 食物也变的不如过去的美味?

viva bella想要传达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给更多的人,并重新审视现代生 活和家的概念。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节奏下,生活由此变的更加便利,更加丰富多彩;但是 偶尔你是否发现,天空不如曾经的蓝,河水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混浊了, 食物也变的不如过去的美味?

家所包含的内容不仅仅是简单的时尚就能够满足为生活奔波辛劳的人们 ;一个家承载着一家人的感情,代表着一家人的风格喜好,是贴近其生活的最亲密之所;家更多的是符合个人的生活需求及其主人最具风格的代表;时尚和流行变成主流的今天,追逐时尚的我们如何甘于人后?

在物欲纵横的现代社会,环保、反朴归真、追求自然,是viva bella 装饰选材及设计研发的一惯坚持;在不失风格的基调下,打造简单、自然、文化的时尚居所是我们提供给更多人的服务理念。

 

低调、奢华–风情纽约

奢华是文化、设计和艺术的完美呈现、格调和品位的象征,也是一种风格的追求;稳重含蓄的基调,配以局部的高调金色,精工制造的品位,华贵而不落俗套;这是大都市纽约另一面的奢华风情,低调而不平庸;简单,却极具风格。

 

经典、浪漫–时尚巴黎

香浓的咖啡、香榭丽舍大道,塞纳河畔的建筑群;历史筑就的世界时尚之都;一如既往的惊艳和源源不绝的灵感,随性而充满创意;巴黎,总是带着一点现代浪漫的感觉和气息……

 

简约、自然–斯特哥尔摩风格

时尚不仅属于奢华,时尚也可以自然。斯特哥尔摩风格在材质选择上更自然,造型设计更简约,效果处理更注重细节和环保,极力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精致而不繁复。

 

时尚、文化–中国风

从古老的水车,小小的茅草屋到国产的汽车,高高的楼房;中国的文化都在流传并不断衍生革新。在国际化时尚之都–上海,新东方文化是主流中的亮点;不同于真正繁复的传统,保留其内含的文化精髓,用现代的手法重新演绎时尚和传统的新中国风。

浪漫唯美的追求是一种姿态;

孜孜不倦的创新是一种魅力;

随性不羁的风格是一种状态;

坚定不移的坚持是一种信仰;

创造更好的明天是viva bella理念生活 (vivi bella:源自意大利语,译:better life ;中文翻译为‘让生活更美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