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扎堆美乐乐 引爆珠三角家居连环购

   日期:2013-01-17     来源:中国渭南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家具产业最发达的地区“珠三角”,曾被业界质疑家具业旺季不旺,但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贾清文近日表示,珠三角家具产业规模依然庞大,相对于分布分散的长三角,出口贸易仍在高速发展,优势仍在。

在家具产业最发达的地区“珠三角”,曾被业界质疑家具业旺季不旺,但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贾清文近日表示,珠三角家具产业规模依然庞大,相对于分布分散的长三角,出口贸易仍在高速发展,优势仍在。

珠三角由珠江沿岸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江门等9个城市组成。据了解,保持家具产量龙头地位的广东省,家具产量居全国之首。2012年广东省家具行业总产值预计将达3000亿元,约占全国总额的26%,同比增长7.1%,5年平均递增率达15%。业内人士预计,2013年,广东省的家具产品将保持平稳增长。因此,这里汇集了众多实力强劲的家居企业。

以多元化模式发展的美乐乐家具网为例,在珠三角地区拥有较为密集的线下体验馆分布,同时结合线上渠道,形成一股O2O模式发展的小旋风。 在家具产业最发达的地区“珠三角”,曾被业界质疑家具业旺季不旺,但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贾清文近日表示,珠三角家具产业规模依然庞大,相对于分布分散的长三角,出口贸易仍在高速发展,优势仍在。

美乐乐口碑成“气候”,引爆连环购

记者近日来到美乐乐珠海香洲区体验馆进行了解,张店长和记者分享了与当地消费者接触的经历。张店长表示,自从11月、12月开始,陆续有一些国内外政商和富豪来珠海过冬,他们会选在这里买房买家具,其中知名影视剧作家12月中旬在体验馆选购了全套家具。张店长透露,俞智先夫妇已经成了他们这里的常客,像他们这样的知名作家通常很少出门,但是还会经常来店里坐坐,选购一些家具,目前已经在店里下单超过4次。另外,俞智先先生还介绍了他们小区的一些用户前来选购家具。

张店长还表示,很多消费者都是朋友推荐来这里选购家具,当然美乐乐家具的过硬质量和平价价格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此外,对于家具风格方面的选择,消费者更倾向哪些呢?体验馆现场的消费者李女士表示:“不喜欢纯色的家具,例如全白色的,如果是带有一些装饰元素和多种色彩的搭配现代或韩式风格会更喜欢”。

经记者走访美乐乐线下多家体验馆发现,展馆的一些细节设计也很人性化,比如深圳玉律路体验馆的洗手间门后还专门摆放了实用的家居保养手册,供消费者阅读。而且体验馆展馆内为消费者提供家居产品介绍的画册,方便用户更精准了解家具产品信息。此外,珠三角地区国家优惠政策较多,吸引大量外商,尽管一部分人不会常住,但仍然会在当地购房买家具,因此也让珠三角的家具业平稳发展。

美乐乐珠三角试运行装修一条龙服务,效果颇丰

据了解,美乐乐旗下装修网在2012年底率先在部分城市试运行装修一条龙服务之后,得到当地消费者积极响应。珠三角地区经济较为发达的深圳成为美乐乐一条龙装修服务试点的首站。

首先,美乐乐提倡绿色装修、便捷装修的理念得到消费者广泛响应。而且选择一条龙装修的消费者可享受免费的上门量房、整装设计及全程监理服务。据美乐乐CEO高扬介绍,一条龙服务在深圳试运行之后,每天都有大量消费者咨询,几天之后就陆续有消费者签订一条龙服务合同。“我们之所以率先在珠三角试行一条龙,是因为这一带的消费群体对家装需求更大,且珠三角具有集约型的区位特点,各方面的优势也是其他地区不可比的。当然,美乐乐还将陆续在更多城市开展一条龙装修服务”。

美乐乐凭借不断地坚持平价、高质量线上、线下的便捷服务,为家具市场寻找到了一片光明的“蓝图”,也为业内发展带来一定思考和启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