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举行千人安全培训会

   日期:2012-10-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为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全体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让项目建设收尾工程的顺利铺开,确保顺利开业,为党的十八大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于2012年10月13日晚,隆重召开了“全体人员安全培训会”。

 

为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全体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让项目建设收尾工程的顺利铺开,确保顺利开业,为党的十八大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于2012年10月13日晚,隆重召开了“全体人员安全培训会”。佛山市禅城区建设局罗伟雄工程师、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曹长军副总经理、广东华联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范绍武总监、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左鼐强董事长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家博城全体参建施工单位、家博城工程部、招商部和物业、保安部门全体近三千人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施工人员认真学习了《施工安全管理制度》、《高空作业安全管理制度》等必要的法制教育。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左鼐强董事长发表了安全动员演讲,并要求施工人员必须遵守各项作业安全规程,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特别是高空作业必须做好安全防护,佩戴安全帽和系好安全带,并安排专人进行有效监护等等,切实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创造安全建设环境。

同时,左鼐强董事长要求全体施工人员,特别是各单位、各部门的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将“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贯彻到日常的管理和工作中。紧跟党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无私奉献、奋发有为。把科学和发展的严谨思维落实到安全建设、生产中,让家博城不仅成为永不落幕的家居生活体验园、体验中心,更成为“零违章、零意外、零伤害”的和谐建设项目,佛山城市“三旧”改造、城市升级的地标项目,以安全、圆满的建设向佛山市委市政府以及行业交一个漂亮的答卷,展现“幸福佛山,和谐社会”的魅力。

目前,楼高九层、面积80万平方米,定位为批零结合的国际化顶级家居主题博览中心和全球一站式贸易平台的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一期建设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商户将陆续进场装修,为打造全球最大单体家居殿堂而努力。各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也都放弃休息日,夜以继日奋斗在工地,为家博城年底全面开业作充分准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