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佛山城变 国际家居博览城势不可挡

   日期:2012-10-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 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作为佛山市城区“三旧”改造的重点示范工程,是佛山城市嬗变,家居产业不断提升的典范。2012年9月28日,家博城荣获由南方日报社主办的“寻找佛山城变榜样暨佛山幸福社区”之“城变榜样”称号,并在佛山马哥孛罗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2012年9月28日,由南方日报社主办的“寻找佛山城变榜样暨佛山幸福社区”评选活动在佛山马哥孛罗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致信祝贺。佛山市委书记李贻伟为当天推出的特刊题词。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悦伦,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以及佛山知名企业家和市直、五区部门领导等超过300位嘉宾参加了活动。当日下午还举行了主题为“经济走向与佛企进退”经济沙龙,邀请了八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家,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经济分析会。在“用追问表达立场,用思想雕刻年轮,用观点洞察方向”的理念下,企业家们向政府提出了促进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选集中梳理了佛山全市范围内对城市影响、产业转型、行业引领、生活理念有突出促进作用的商业地产类项目及楼盘,体现各项目对佛山产业提升和城市化建设的贡献。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岭南天地、广佛智城、钜隆房产等十个项目被评定为十大“佛山城变榜样”;东海国际、保利花园和中海千灯湖1号等15个项目分别获选为十大“佛山幸福社区”和五大“最具幸福潜力社区”。

 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作为佛山市城区“三旧”改造的重点示范工程,是佛山城市嬗变,家居产业不断提升的典范。项目通过淘汰与城市化进程极不相宜的“摊大饼”式市场来发展家居贸易展览与现代物流产业,实现了土地集约经营和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有效地拉动地区家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并推动产业链的科学发展,优化产业升级,极大地提升佛山家居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与影响力。预计,佛山家博城开业后每年可创造税收超过2亿元,为地方经济及财税增长发挥出杠杆作用。同时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以上,拉动周边地区上下游产业链数百亿元效益,创造出和谐的多赢局面。项目优化了所在地的生态与居家生活品质,大大地提升了城市品位,充分展现了项目对佛山城市产业转型与提升起到推进的作用。

 作为一个国际性高端定位的项目,佛山家博城并没有展现“曲高和寡”的骄傲,反而是以实际的行动和优惠的政策实现与商家的共荣共生,发放和谐商业魅力。家博城首先是以适合家具和建材商家的租金来适应经营客商对租金的理念。这样做,在租金上大大降低了国际竞争成本和行业经营成本,让整个产业更均衡地、健康有序地发展。其次,在管理上项目引进了发达国家的先进管理模式,更有利于贸易的开拓。另外,项目将在九楼设立一个顶级国际家居名店街,让国内的精品家具和国际一线的家具品牌在良性的竞争中不断成长,成就独具国际视野的贸易平台。

佛山家博城相关领导表示,获得“城变榜样”的称号,对家博城来说,是一种肯定,还更多的是鞭策。家博城将以变革的战略眼光及创新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一个同时适应家具和建材行业的世界级的高端家居平台,一个永不落幕的家居生活体验园、体验中心。让所有人来到这个地方都能体验以人为本的理念,感受“幸福佛山”的特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