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城-益阳家居博览中心开工建设

   日期:2012-09-24     来源:新闻传媒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日,“顺德城-益阳家居博览中心”动工庆典在益阳市举行。省领导李微微、陈叔红、何报翔等出席。

20日,“顺德城-益阳家居博览中心”动工庆典在益阳市举行。省领导李微微、陈叔红、何报翔等出席。

顺德城-益阳家居博览中心是首届湖南家具博览会以来,我省家具产业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是由顺德家具协会联合乐从家具协会共同推进的首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95亿元。博览中心位于益阳市赫山区银城大道旁,占地3200亩,总建筑面积为500万平方米,将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第一期计划占地1500亩,将开发家装建材体验区、益阳家居博览中心、创意产业街区、家居文化长廊、亚洲家居馆、欧洲家居馆等高档家居品牌生活馆。

该博览中心立足益阳,辐射长沙、株洲、湘潭、湘西北,两小时车程可以幅射湘、鄂、赣。等多个省份。建成后将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端家居专业市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