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徕乐家居博览城“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12-09-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9月15日,位于胶州市西部新城核心区的青岛、胶州市两级政府重点工程项目------青岛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在万众期待中举行了隆重的 “中国建材家居流通总部示范基地”授牌典礼暨经营管理说明会。现场锣鼓喧天,人潮如海,鲜花、礼炮等将禧徕乐接待中心装点出节日般的盛况。

 

2012年9月15日,位于胶州市西部新城核心区的青岛、胶州市两级政府重点工程项目------青岛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在万众期待中举行了隆重的“中国建材家居流通总部示范基地”授牌典礼暨经营管理说明会。现场锣鼓喧天,人潮如海,鲜花、礼炮等将禧徕乐接待中心装点出节日般的盛况。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胶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霞、胶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进、禧徕乐集团总裁杨成义以及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启动仪式为青岛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的一件盛事,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全面装修正在火热进行之中,即将盛大开启,这也是禧徕乐集团2012年继淮安禧徕乐国际商贸城盛大开业之后的又一鸿篇巨制。

 

上午9:30,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经营管理说明会首先举行,禧徕乐青岛项目梁伟普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词并就当前的房地产及家居建材市场发展形势与到会嘉宾进行了探讨,随后,禧徕乐青岛项目姜观华副总经理就项目目前装修、招商等进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着重就禧徕乐招商政策及今后的卖场运营管理进行了介绍,最后禧徕乐集团企划总监汤晨翔现场分享了禧徕乐市场经营模式和统一推广的市场运营部分方案,就今后卖场推广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经营管理说明会现场气氛活跃,广大入驻商家对今后禧徕乐卓有成效的推广策略表示认同和赞赏,更加坚定了禧徕乐一定能够“做大、做好、做强”的坚定信念。

经营管理说明会之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中国建材家居流通总部示范基地”授牌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禧徕乐集团杨成义总裁代表集团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各位嘉宾和领导表示感谢;胶州市政协王进副主席随后致辞,对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成就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该项目早日建成启用,为胶州市的商业发展添姿加彩;典礼最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孟国强会长致辞并进行了授牌,表达了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领导以及胶州市民对青岛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的无限希冀。

 

青岛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自2011年4月29日开工以来,克服了天气变化、人员不足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在工期紧、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下,禧徕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精心筹划、精心施工,充分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迎难而上、敢打硬战的精神,顺利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再过几个月时间就将盛大开幕。

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凭借其无可复制的商业地段,受到了企业主、投资客的追捧。记者了解到,目前禧徕乐招商签约面积已超过出租面积的90%,项目外墙及内装工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公寓等于一体的36万平米的商业航母,正以其独特的财富魅力吸引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期待。相信在政府及在各界人士的关注支持之下,禧徕乐国际家居博览城势必成为胶州湾西海湾的商业新地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