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日期:2013-11-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居产品一站式购齐,是广大消费者共同的梦想,是家居产业发展走向规范、整合、提升,“家居走向居家”行业变革的必然趋势。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家居产品一站式购齐,是广大消费者共同的梦想,是家居产业发展走向规范、整合、提升,“家居走向居家”行业变革的必然趋势。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站在行业变革发展的浪尖,采用全新的居家产业经营业态和经营模式,把无数单一的消费进行整合,完成家居产品一次性采购,实现以家庭为单位,以居家生活所需品为组合的新业态的聚集、整合、配套、完善,真正实现家居消费“六可”(可博览、可体验、可预见、可预算、可把握、可控制),“五省”(省钱、省力、省心、省事、省时)终极居家梦想。

2013年10月29日14:00,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承办的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论坛暨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室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5楼锦江厅隆重举行,家居行业划时代的巨幕由此开启。

中国家具协会领导、四川家具行业商会领导、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领导、知名设计机构、知名设计师、品牌家具厂商、家具卖场负责人、软装企业家、知名装修套餐公司、成都市消费者协会领导、家居消费者代表,以及各大媒体机构代表近20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论坛以“居家中国·成就梦想·整合产业·提增行业”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了当前家具市场营销、家居卖场经营和居家服务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和症结,共同探讨了家居业革新发展之路,并极具前瞻性的肯定了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独家打造的“整家消费体验模式”。

Ø中国居家产业发展论坛开启革新发展之道

论坛分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和媒体采访环节。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四川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发表精彩主题演说,纵论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家居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详述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在流通方式上的颠覆性创新。

对话环节由四川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但钧主持。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会长钟文华,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投诉咨询部主任练红建,成都好百年家居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李祎,深圳艺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艺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欣,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CEO全勇,新动力设计机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唐湖,消费者代表杨平参与了讨论。中国家居业发展现状、博览城一体化终端服务模式对家具生产厂商、传统家居卖场的巨大影响,以及一体化服务模式给终端消费者带来的优惠和便捷等成为讨论的重点。消费者代表也通过讲述自己的装修经历道出了自己对家居采购、装修方面的要求及想法。

对话肯定了博览城“整家销售模式”对家居行业发展的价值与意义,这种全新的模式是对传统家具行业消费模式的颠覆与提升,是开辟产业整合,提增行业发展,推动家居走向居家行业变革的创新之道!

Ø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会议第二环节举行了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室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由大赛负责人李克强对比赛细则进行了详述。

设计大赛以博览城一期15万平方米的居家生活博览馆中1000个不同面积、不同档次、不同风格、不同价值、不同配置的家庭实体样板房为承载对象,面向国际、国内设计精英征集设计方案,期望通过大赛这种方式全面整合家居风格,促进家居设计行业发展,真正意义保障家装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以“放心消费、绿色装修”的理念,引导行业健康、快速、良性的可持续发展,使博览城真正推动“家居走向居家”行业变革,实现中国家居产业共同的居家梦。

大赛29日正式启幕,12月30日结束征稿,主办方将从5000份参赛设计稿中筛选出1000套方案进行实景呈现。本着让消费者实现“六可”和“五省”(可博览、可体验、可预见、可预算、可把握、可控制;省钱、省力、省心、省事、省时)的原则进行挑选,最终将综合硬装设计和软装设计两大方面,比较设计规范给出的效果图、平面图、俯视图、施工图、材质、工艺和硬软装预算说明逐出最终奖项。

为吸引人才,广开思路,八益集团本次特设立50万奖金。其中特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3万元;四等奖10名,奖金1万元。为保证大赛的公正、公平和透明,承办方将邀请权威公证机构对大赛程序和结果进行公证。我们期待大赛的结果,期盼八益1000套实体样板间早日呈现,期待博览城所开创的“家居采购一站式消费体验”时代早期到来。 

Ø八益集团提增行业实现居家中国梦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为寻找适合未来居家需求而举办的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吹响了“家居向居家转变”的号角!

八益集团这种不拘一格降人才的行业领军者风范,深深说明了其作为一个有责任、敢于思考、勇于创新的民族企业,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道路上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这种务实的态度也是未来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必备素质,它将推动着八益集团在家居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同时,也将以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整家消费模式”的顺利诞生,全面开启行业从家居向居家转变的革命新时代,助力消费者实现轻松、透明的居家“中国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