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七月举行

   日期:2013-05-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7月1日—7日,素有“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之称的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将在八益家具城隆重举行。厚积薄发的四川家具产业将迎来辉煌的一刻,翘首以待的国内外家居同仁将再次见证鼎盛的人气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7月激情登场
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即将隆重举行

 

2013年7月1日—7日,素有“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之称的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将在八益家具城隆重举行。厚积薄发的四川家具产业将迎来辉煌的一刻,翘首以待的国内外家居同仁将再次见证鼎盛的人气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据悉,本次活动将由中国家具协会和四川省文联共同主办,由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四川省红色收藏协会及成都八益家具城承办,中国4+1家具商贸之都联盟、成都八益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协办。

本届家居文化艺术节期间,将安排一系列丰富的活动:2013家居文化与现代居家模式论坛,现代居家生活方式及消费模式展示,2013年四川家具夏季订货会,2013居家生活摄影大赛,明清家具、仿古家具、红木家具、现代家具及文化展示,八益家具城家具厂商品牌展示及家居文化演绎,家具选材、保养、使用等知识推广,红色文化收藏品展览,书画家现场书画创作及作品展示、红色文化主题表演等,活动轮番登场,精彩纷呈。

以“弘扬家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为宗旨的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家居文化艺术节从2007年至今共举办了六届,集文化交流、家具展销、商务交流为一体,全面整合家具展览会、家具厂商洽谈会与家居文化交流的资源,在成都形成以八益家具城九大专业商场为主轴线的超大规模家居品牌展示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集中向国内外家具行业人士展示了一场场零距离的成都家居盛会。

每年家居文化节期间吸引国内外家具专业厂商多达8万多人次,参观人数多达20万人次以上,有力提升了四川家具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引导家具文化建设,促进四川省由家具生产大省走向家具生产强省,为四川家具拓展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做出了重要贡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