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红色文化体验周

   日期:2013-07-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日上午,“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开幕式在八益广场上隆重举行,为期五天的“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由此拉开帷幕!
第七届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红色文化体验周隆重开幕
行业盛宴拉开帷幕  全国家具同仁共襄盛举

7月2日上午,“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开幕式在八益广场上隆重举行,为期五天的“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由此拉开帷幕!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武侯区簇锦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林,武侯区华兴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强,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八益家具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王学茂,成都好风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自松以及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厂商、经销商汇聚八益家具城,共同见证了四川家具行业的荣耀盛事!开幕式全程由成都电视台现场直播。

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具协会、四川省文联和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四川省红色收藏协会及成都八益家具城承办,中国4+1家具商贸之都联盟、成都八益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协办。

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八益家具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王学茂在开幕致辞中讲道,本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是集家具文化交流、理论研讨,家具展销、商务交流为一体,是弘扬家具文化,提升家具品牌,拓展国内市场和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是积极发挥“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对家具产业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在国内外地位和影响力的重要活动;也是促进四川家具由生产大省变为生产强省,引导人们由家具消费转向居家消费的有效形式。八益家具城原本就是永不落幕的家具展场,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更使家具城的经营锦上添花。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开幕式讲道:“作为‘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的核心卖场,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8年的潜心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家居市场。而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节从200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在成都形成以八益家具城九大专业商场为主轴线的超大规模家居品牌展示的专业性盛会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崭新窗口,对四川家具行业走向世界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在此希望第七届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能再创新高,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加快四川由家具生产大省向家具生产强省的转变!”

在开幕式上,还对“居家新生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是:一等奖:喻林辉《茶》;二等奖:鲁亚东《心灵港湾》、杨春艳《对弈》;三等奖:蔡莉《祖孙乐》、江泽惠《厨午》、李艳梅《瑰丽》。

随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宣布“第七届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一年一度的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成都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节自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该文化节从一开始便将宗旨提升到了“弘扬家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增进行业交流,打造国际品牌”的战略高度,开创了四川家具企业品牌文化走向世界的新界面。

每届成都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节期间,八益家具城就成为全国及至世界各地家居客商看样订货的必到之地,不仅为家具行业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高效的交易平台,也树立了八益家具城“永不落幕的家具展会”独特的品牌形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