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创新突破升级助力成都家具展,好风景携智汇家惊艳亮相

   日期:2018-05-18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成都家具展即将于6月6日-9日启幕,从第一届的400多个展位规模发展到去年的1800家参展企业27万平方米展出规模,并首次

一年一度的成都家具展即将于6月6日-9日启幕,从第一届的400多个展位规模发展到去年的1800家参展企业27万平方米展出规模,并首次创新实现“一城双展”模式,成都家具展已然发展成为“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全国最重要的三大家具展会之一。此次即将亮相的第19届成都家具展将再度实现突破创新,从品质和规模上都实现了质的提升,为广大家具品牌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

 

成都家具展再发力,打造全球共享的中国平台

目前东莞、北京、上海、深圳,这些地方的家具展都在大幅度提档升级,作为四川家具最直观、影响最大的展会平台,四川家具的展贸窗口成都家具展也将进一步发展与提升,本届成都家具展将做出更大更强的全新布局。

第19届成都家具展将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在原有特色基础上细分板块,通过规模再度扩张、首次专业分馆、品牌组团加盟、国际化再提升、活动提档升级、招商精准锁定、宣传创新升级等七大方面突破升级。

本届成都家具展将继续实行“一城双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展览总面积将达到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展出规模和参展企业将再次创成都家具展历史新高,一举成为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今年,成都家具展将完整展示家具双产业链——西博城展示家具全产业链,世纪城展示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

探秘好风景家居馆,整家概念满足不同家居需求

作为成都家具展的常客,川派家具代表之一的好风景家居自然也不会错过此次盛会。

据悉,好风景家居此次展馆将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6C03/6C05展位号。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好风景家居展馆将首次带入“整家”概念,将600平方米的展馆以不同的色调及家装风格设置成三大产品体验区,以满足不同客群的居家需求。活力生活体验区产品以现代产品为蓝本,形成面向高追求年轻、时尚、性价比人群的体验区;精致生活体验区产品以极简轻奢产品为蓝本,形成面向高追求品质生活人群的体验区;品位生活体验区产品以欧式美式等产品为蓝本,形成面向追求经典、复古人群的体验区。

 

好风景智汇家,完成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

去年好风景家居迎来品牌创建三十年庆典的同时,也提出了一系列战略布局的升级转变,将实现品牌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不仅将促成好风景家居从传统制造业正式向工业4.0时代迈进,还将以产品集群满足市场需求,以新零售模式开启泛家居时代。而此次展会也将成为好风景家居实现品牌战略升级后的一次成果展示。

此次展会,好风景家居也将会首次对外展示全新的新零售模式,新零售模式中的智慧门店也将首次惊艳亮相,视觉识别、云货架、AR投射、VR云设计、3D样板间……等智能应用将出现在好风景家居的智慧门店中,首次将终端营销场景数字化,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家居销售新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