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儿童家具新国标 欧亚达家居启动仪式

   日期:2012-09-11     来源:搜房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8日上午,“2012儿童家具新国标”欧亚达建材家居启动仪式在欧亚达建材家居徐东店隆重举行。武汉市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省、市家具协会、欧亚达集团相关领导以及数十家国内优秀儿童家具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9月8日上午,“2012儿童家具新国标”欧亚达建材家居启动仪式在欧亚达建材家居徐东店隆重举行。武汉市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省、市家具协会、欧亚达集团相关领导以及数十家国内优秀儿童家具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上午,随着几位主要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2012儿童家具新国标”启动仪式拉开序幕。现场火焰绽放,快门闪动,气氛热烈。仪式上,新国标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以及多家国内优秀儿童家具厂商纷纷上台签名,他们表示定会严格执行新国标规定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儿童家具产品。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本次启动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近年来,儿童家具市场的飞速发展,虽大体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但是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市面上儿童家具品牌种类繁多,缺乏相关检测和销售标准,儿童家具甲醛释放量超标,产品结构不合理导致安全隐患等。从今年8月1日起,我国首部儿童家具国家强制标准《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即“儿童家具新国标”)正式实施。该标准首次明确了儿童家具应该适用于3岁到14岁儿童,除了对油漆、木材等原材料的质量上把关更为严格外,对儿童家具的安全细节要求也多达20多种。该标准是家具行业中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填补了我国儿童家具通用技术要求的空白。它将改变儿童家具与成人家具共享标准的粗放式经营格局,宣告儿童家具无标准执行的时代结束。

作为本次仪式的主要宣传方,欧亚达建材家居一直是全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的领军者,正利用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为整个行业的服务品质提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欧亚达集团家居连锁事业部有关领导表示,作为武汉地区最大的建材家居卖场,欧亚达一直在关注这项新标准,它的出台无疑为生产厂商、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科学权威的参考依据。欧亚达将对所有进驻欧亚达的儿童家具严把每道关,为推动儿童家具新国标的全面实施而努力,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从年初推行的“对所售商品负全责”“1+8城市圈免费送装”等服务升级举措,到本次儿童家具新国标的宣传,欧亚达建材家居一直坚持提升服务品质,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的购物保障和营造全国一流的购物环境而不懈努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