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兽们出笼咯!暑假就到罗浮宫家居选一波儿童家具吧

   日期:2020-07-3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罗浮宫家居儿童馆各种适合孩子们的家具单品,所以爸爸妈妈们不妨趁着这个暑假,带着孩子们到罗浮宫家居走一走,逛一逛。

7月的阳光火辣辣,领完成绩单的孩子们放假咯!今年孩子们经历了最短的学期,开学才两个月,又要迎来漫长的暑假。小神兽们集体出笼,爸爸妈妈不免又要发愁了,漫漫暑假该如何安排?

其实孩子们一直处于不断成长的过程中,他们每天都在打开自己的“触角”,探索世界,发现世界,并渐渐学会独立。对很多希望孩子进入快速成长期的爸爸妈妈来说,给孩子创设一个专属的儿童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就趁着暑假期间,为孩子打造属于他们的小天地吧~

 

C位担当:选好一张儿童床

儿童房的布置,最重要的是挑选一张合适的儿童床。环保安全的材质当然是爸爸妈妈的优先考虑,到罗浮宫家居儿童馆,这一点就不用爸爸妈妈操心了,品质都有保障。家长和小朋友考虑功能、尺寸和外观就可以了。

到罗浮宫家居儿童馆逛过,大家就会发现这里的儿童家具品牌丰富,选择余地非常大。

图片1.png

罗浮宫家居Hello Kitty甜蜜床

Hello Kitty的儿童家具就是所有小女生的梦想,甜美的粉色浪漫温馨,为小公主们营造了暖心的成长环境。床头板和床尾勾勒出了Hello Kitty的形象,活泼可爱。相信在这样环境中成长的女孩子,一定会被保护得很好。

图片2.png

罗浮宫家居约克小镇儿童床

约克小镇的这款儿童床让人一见倾心,清新的北欧风格分外养眼。用材也相当考究,采用优质白蜡木及新西兰松,百分百全实木,结实耐用。源自美国进口的雷巴双组份水性漆真实材料,安全环保。

图片3.png

罗浮宫家居松堡王国踏步双层床

近年来,二胎家庭的增多让双层床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两个孩子一起成长的时光令人倍感美好。松堡王国的这款双层床采用经典的红蓝搭配,自然画风的世界代表性建筑图案,让孩子们置身于世界文化中。合理的收纳设计满足了许多功能上的需求,是集时尚外观与实用需求于一体的床品。

 

无忧之选:儿童套房

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风格统一,审美和谐的成长小天地,我们在罗浮宫家居还发现了配置完善的儿童套房,爸爸妈妈就不用自己费心去搭配,直接一套搬回家,省心省事。

图片4.png

罗浮宫家居七彩人生套房

七彩人生的这组套房以简洁干净的白色家具为主,再加上极具心思的设计点缀,造型柔美独特。营造的整体环境就像白雪公主的家,陪伴小公主们健康成长。

图片5.png

罗浮宫家居多喜爱足球主题套房

多喜爱的足球主题套房一看就是为热爱足球运动的足球小将们而准备,设计中融入了各种鲜明的足球元素,动感十足。希望在这个环境中成长的孩子们,能一直怀抱着梦想,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在罗浮宫家居儿童馆还有各种适合孩子们的家具单品,所以爸爸妈妈们不妨趁着这个暑假,带着孩子们到罗浮宫家居走一走,逛一逛,不仅可以收获美妙的亲子时光,还能为孩子们张罗一个他们喜欢的成长空间。罗浮宫家居祝所有小朋友暑假快乐,等你们来闯“宫”哦~

罗浮宫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绿色健康的购物环境和环保安全的家居产品。承诺场内出售的所有家居产品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如果检测证明所购产品不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承诺以所购的不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产品金额的2倍先行赔付。

绿色家居,健康生活!罗浮宫,守护60亿人的绿色家居梦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