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品牌雪宝2019华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07-26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3日,“匠心·臻品”2019儿童家具品牌雪宝华北新品发布会在山东临沂盛大开幕。

  2019年7月23日,“匠心·臻品”2019儿童家具品牌雪宝华北新品发布会在山东临沂盛大开幕。发布会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雪宝人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_MG_6796_副本.jpg

  雪宝国际集团董事长李振先生,雪宝国际集团副总经理李杰先生,雪宝国际集团华北营销中心总监石波先生等各级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雪宝国际集团董事长李振先生指出目前家居建材行业竞争激烈,随着消费者观念的改变,雪宝人思维升级也变得刻不容缓,在专业服务体系、运营模式、团队培训练兵等方面需要全方位优化,在终端店面帮助经销商扩宽消费者渠道,提高店面综合服务水平,将服务做深做透,为用户提供全方面增值服务,以此来增加品牌市场竞争力。

118efadc8f97b336ba7586b6ffb9061.jpg

  雪宝国际集团华北营销中心总监石波先生结合多年经验,对现今板材市场进行分析及模式研讨。在客源渠道变化以及消费渠道不断细分的行业背景下,转型对雪宝而言已迫在眉睫。看清时势,把行业痛点变成机会,加快全面推进优装模式步伐,利用专业服务体系,专业的柜体加工技术和门板加工技术,做到产品差异化、品牌化、高品质化和优服务,是现今必须要做的。

A1 (1)_副本.jpg

  随后,雪宝讲师为经销商们授业解惑,详细介绍新品核心优势以及品牌核心竞争力。

7fcc8e3ccbc02b36e918d19cc284b4f_副本.jpg

  潮流不曾止步,经典亦似轮回。此次雪宝新品发布会公布了七大系列产品的升级,分别是家具板、石膏板、阻燃板、工程板、柜门、五金、木方。其中,家具板是这次新品展示中最具亮眼的部分,十大风格款式的花色和外观设计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而全E0标准雪宝板材基材、德国进口高压晶钻面纸、38道工序精制而成所呈现的装饰效果和整体超环保工艺的打造,更让雪宝品牌高品质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

未1.jpg

  现场,雪宝经销商踊跃下单,热情持续高涨,签约场面异常火爆!七类新品,全面突破预订目标,这也极大地体现了各经销商对雪宝的信赖程度与雪宝品牌自身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未1_副本.jpg

  最后,雪宝国际集团副总经理李杰先生对本次新品发布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在当今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唯有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勇于创新,才能立于行业不败之地。

11133786dea4714dc660ac35e1250dc.jpg

  从踟蹰寸步到滚轮前行,从策马奔腾到车辇千乘,一代雪宝人把曾经的不可能,创造成未来的无限可能,祝贺此次雪宝2019华北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