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巧保养 红点家具专家来支招

   日期:2012-08-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布艺沙发按材料分为:纯布艺沙发和皮布结合沙发。纯布艺沙发是指沙发的面料全部采用布料(如:混纺、棉麻、鸡皮绒等等);皮布结合沙发是指沙发的面料采用布料、牛皮、仿皮组成。

布艺沙发按材料分为:纯布艺沙发和皮布结合沙发。纯布艺沙发是指沙发的面料全部采用布料(如:混纺、棉麻、鸡皮绒等等);皮布结合沙发是指沙发的面料采用布料、牛皮、仿皮组成。按款式分为:休闲布艺沙发和欧式布艺沙发。休闲布艺沙发的设计比较适合年轻人,具有现代感,甚至比较超前,沙发色彩丰富,款式多样,挑选余地大。适合现代装修风格。欧式布艺沙发的款式比较大气,但必须与装修配套,否则风格不一致,使整个客厅不伦不类,略有局限性。

现代布艺沙发可谓是百家争鸣,有很多风格,但是特别受消费者青睐的却是屈指可数的。红点家具(www.reddotjiaju.com)-海锐斯(Harris)系列的布艺沙发就是一个做工非常考究的沙发品牌系列,可谓布艺沙发中的经典之作。简约时尚的风格,温馨舒适的特质,厚重而宽大,极具浓郁的生活气息。款式多变,用色大胆,凸现张力与活力。材料以布为基础,以红、黄、蓝、白为主色调,勾勒出简约大气的从容神韵;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可以细细品味的心灵空间。产品极富时代感,更增添了亲近自然的纯朴和豁达。

布艺沙发平时应注意清洁保养,可以大大延长沙发的使用寿命。下面红点沙发(www.reddotjiaju.com)就分享一些简单的布艺沙发保养方法。

1、布艺沙发由于其独特的质地,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容易蒙尘,所以清洗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织物间的灰尘。如垫子可翻转换用,应每周翻转一次,使磨损面均匀分布。

2、如沾有污渍,可用干净抹布沾水拭去,为了不留下印迹,最好从污渍外围抹起。丝绒布艺沙发切记不可沾水,应使用干洗剂。所有布套及衬套都应以干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漂白。

3、如发现线头松脱,切记不可用手扯断,应用剪刀整齐将其剪去。一年用清洁剂清洁沙发一次,但事后必须把清洁剂彻底洗掉,否则更易染上污垢。最好选择含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

4、护套的布艺沙发一般均可清洗。其中弹性套不妨在家中洗衣机清洗,较大型的棉布或亚麻布护套则可拿到洗衣店代劳。熨烫平护套时应注意有些弹性护套是易干免熨烫的,即使要熨烫也要考虑布料的外观,因而熨烫护套内侧较适宜,棉质护套则不宜熨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