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深圳红点沙发成立十周年

   日期:2012-10-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十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间。飘然从指缝间溜走,然而,对深圳市红点家具有限公司来说,这是一部拼搏与奉献的创业史、是红点从幼小走向成熟、从起步走向成功的辉煌见证。

 

十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间。飘然从指缝间溜走,然而,对深圳市红点家具有限公司来说,这是一部拼搏与奉献的创业史、是红点从幼小走向成熟、从起步走向成功的辉煌见证。

 

二零零二年,在深圳这块机遇与挑战的沃土上,董事长刘敬文先生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十年间,从普通的沙发制作开始,公司不断把握机会,积极发展沙发业务的同时,利用日渐成熟的沙发研制技术,坚持自主设计创新,陆续成功开发红点系列、海锐斯布艺系列,简欧式先锋马系列以及时尚高端红图系列产品,主导产品由沙发扩展到软床、餐桌、休闲椅等客厅家具以及卧室家具。

 

红点家具拥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坚持“传世设计,尽善尽美”的设计理念,引领沙发原创设计风尚。在红点成长的道路上,“品质创生命,设计定乾坤”成为了红点的座右铭。这句由红点家具董事长刘敬文先生在创业之初就坚守的格言,一直激励着所有红点人。做好的沙发,一句简单的话蕴含着红点对品质的追求,对诚信的坚持。公司严格遵守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标准、中国质量检验联盟CQC环保产品品质标准及国际GMC标准;创业以来连续被授予中国家具业十大时尚品牌、十大创新品牌、中国家居业新锐品牌、广东家具业创新竞争力十强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原创竞争力十强企业、深圳家居行业标杆企业、广东家具重点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等众多荣誉,是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家具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家具商会副会长单位

 

红遍中国,点亮世界,是红点人的理想。怀揣这份单纯的坚持,红点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在发展壮大的艰辛之路。截至目前,红点在全国已经有500多家专卖店,红点的沙发已经进驻中国人的千家万户。于此同时,红点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东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良好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每年吸引无数国外买家参观工厂,达成合作。2012年9月,筹备已久的天津分厂在万众期待之下投产运营,天津分厂的运营将极大的促进红点在北方市场的进一步扩张,红点将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健全的服务网络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便利。同时成都分厂也在筹备中,届时,深圳、天津、成都三足鼎立,辐射全国市场,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一件件新产品的设计成功,一项项新专利的发明创造,红点家具今天的成绩,是红点公司领导班子励精图治的结果,是红点公司全体员工拼搏奉献的结果!红遍中国,点亮世界,相信这个梦想不会遥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