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沙发经验谈 备战“双12“利器

   日期:2012-12-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刚刚过去的双11相信很多朋友都在那一天网购了不少东西,眼看双12马上又临近了。年底了,很多家庭可能要面临着购买 家居 产品的需求,比如沙发。现代社会当中,沙发是客厅 家居 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网购沙发的一些经验只谈,以便大家更好的备战“双12”。

刚刚过去的双11相信很多朋友都在那一天网购了不少东西,眼看双12马上又临近了。年底了,很多家庭可能要面临着购买 家居 产品的需求,比如沙发。现代社会当中,沙发是客厅 家居 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网购沙发的一些经验只谈,以便大家更好的备战“双12”。

官网是否正规

网上买沙发的时候,我们首先看看淘宝店铺经营沙发产品的的卖家是否有自己正规的官方网站,然后检索一下网站是否有在国家工信部进行过商业备案,另外要看看店铺的客服是否在线,如果上班时间都没有客服在线的话,可想而知这个企业不重视客户的用户体验,估计也做不好售后服务,这类企业可以直接忽视掉了。目前而言,实际上沙发产品做的好的企业也不是很多,这里给大家列举几个作为参考,比如红点沙发、左右沙发、顾家沙发等。

沙发颜色面料

这里说一下几种不同沙发的注意事项。客厅沙发,面料以质地较厚的绒类或布类沙发为佳,在色彩上应当注意与室内的装修风格相协调。卧室内的沙发,除在整体上与室内装修风格相协调之外,更应选择温馨、浪漫、恬静的色彩;面料的选择则以手感舒适的针织尼龙、长毛类织物为佳,从而显得热情、优雅,给人以舒适的感觉,在这一方面首推红点家具的海锐斯系列沙发,确实很符合现代 家居 的审美风格;另外,网上买沙发因为看不见摸不着,所以要问清楚卖沙发的企业。

注意支付方式

所谓支付方式就是网站支持的支付方式,这一点一定要注意,最好找那些支持支付宝之类的商家去买,毕竟现在网上有一些是骗人的,虽然少,但我们也不得不防,所以最好选择是货到付款的商家,等商家的货拿到手以后再付款,这样比较有保障一点。比如像红点沙发的天猫官方店“红点旗舰店”这种B2C网商,本来就是有淘宝监管的,那么相对就安全了很多。

售后不可忽略

沙发这类家具可能涉及到安装之类的,所以网上买沙发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售后保障的,才不至于吃亏,再加上后期的维护保养,还是找个售后服务好的企业才是重点,如果售后没有保障的话,后期沙发的维护也会让人头痛的。

双12即将来临,大家都是希望能在这个活动期间买到便宜实惠的产品。据笔者所知,双十二期间恰逢红点家具十周年庆典之际,天猫红点旗舰店折扣将十分给力,更有很多时尚精美礼品回馈消费者,值得期待!如果你错过了双11,就一定要搭上双12的末班车抢个够本,希望我分享的这些对大家有所帮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