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 电商落地

   日期:2013-01-08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到如今,家具企业已经从想做“电商”到了如何做电商的阶段。如何做?企业对此普遍存在敬畏的情绪,总以为自己能力有不济,需要帮忙——这也是最近几年代运营企业风生水起的背景。

到如今,家具企业已经从想做“电商”到了如何做电商的阶段。

如何做?企业对此普遍存在敬畏的情绪,总以为自己能力有不济,需要帮忙——这也是最近几年代运营企业风生水起的背景。

但是,电商代运营企业也并非“包治百病”。所谓的“全托盘管理”,对于一些具备品牌知名度的企业来说,到底有些不踏实。于是甲乙双方各怀心思,甲方自然希望电商做到顺稍的时候就快速交回自己手中经营,以免受他人掣肘;而乙方也相当明了乙方意图,于是要么炒作“技术门槛”高抬代营运价格,要么追求短期轰动性效益以博名利。正是因为二者目标不一致,注定了电商代运营企业只不过是一种阶段性事物。

事实上,不全面提升员工的信息化意识,不全面改革企业的信息化系统,只借助外力跑步进入电商时代,注定只能形成“电商泡沫”,终究会被戳破。怎么做是相对持续有效的做法?毛主席早就说过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如果不是另有目的,企业就不要假手于人,急于求成,而是需要自己踏踏实实一步步来落地。

不懂,不要怕,怕的是被未知的困难吓到。为此,我们专门开辟中国家具行业首个电子商务普及栏目,希望能给企业以“及时雨”,好让大家撇清思路、目标坚定、步履扎实。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