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具强力合作打造网络时代新势力

   日期:2012-06-15     来源:家居在线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喜讯传来,天作时代携手迪威司国奥家具和辉煌时代家具,全力打造传统家具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又一次开启了家具网络营销的新篇章!

近日喜讯传来,天作时代携手迪威司国奥家具和辉煌时代家具,全力打造传统家具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又一次开启了家具网络营销的新篇章!

家具企业携手合作瞄准网络时代

背景介绍: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国网民规模突破5亿,全年新增网民5580万,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56亿。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日渐成熟,网络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随着家具行业的日益成熟发展,家具业和互联网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家具业网络营销和推广势头渐猛,由于单纯的传统市场营销模式已经不能够完全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开辟网络市场、与传统市场相结合,来对品牌进行推广营销,已经成为家具行业最重要的营销宣传方式之一,“双管齐下”,方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作为一家以专业的IT 及互联网创新式服务为主的“北京天作时代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国内的家具行业中掀起了一股“网络推广”热潮,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具企业的深入友好合作,也让“天作时代”逐渐积累了信誉和人气,朝业内翘楚稳步前进。

强强联手的网络推广合作

作为国内第一网络营销宣传品牌,天作时代凭借庞大的网络媒体资源、专业的网络营销团队、全方位的营销策略、完善的服务机制,为众多企业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包括五木家具、博尔特控股集团、中美埃德姆装饰、千仟木门、品辉木门、邦威家具等等众多知名企业公司,都通过与天作时代的合作,使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成为各行各业中的全国知名品牌。

迪威司国奥家具和辉煌时代家具作为国内优秀家具生产销售企业,分别从事办公家具的设计、生产、销售。国奥家具成立于2004年,“专注设计、专注品质、注重产品细节、做有生命力的办公家具”是迪威司国奥家具一直秉持的产品开发理念。一直以来国奥家具关注企业需求,以提升中国办公空间艺术为己任,为众多中小企业打造更加美观、人性化的办公空间。辉煌时代家具自八十年代建厂至今,吸取国内外著名企业的管理经验,秉承:“细微之处见精神”这一宗旨,从细节着手,严把质量关,把产品作精、做细,多次获得荣誉证书,深受消费者信赖。

优势互补,全力打造家具企业互联网市场

在传统家具销售模式的基础上,再加上网络力量的注入和推广,天作时代与迪威司国奥家具和辉煌时代家具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天作时代作为一家专业、专注于网络营销的公司,对企业的网络营销都有着极强的针对性,并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和状况,为企业量身打造一套网络营销方案,全方位的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推广企业品牌,增强企业网络市场中影响力,这是同行业许多企业和个人无法企及的。传统市场加上互联网的推广销售,二者相辅相成,使迪威司国奥家具和辉煌时代家具家具达到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等诸多方面,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与此同时,迪威司国奥家具和辉煌时代家具也充分发挥自身传统家具行业的营销推广优势,与网络营销形成互补。作为国内知名家具企业,迪威司国奥家具和辉煌时代家具的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地,在传统市场中有着广阔的销售渠道,这是天作时代所不具备的。天作时代通过与迪威司国奥家具和辉煌时代家具的合作,让自己从网络市场迈入传统市场,被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所熟知,从而进一步深入传统家具企业市场,提升自身业务数量和知名度。

网络E时代已经到来,随着网络营销渐入人心,天作时代与迪威司国奥家具、辉煌时代家具的此次合作,可谓是传统家具行业与网络营销推广结合的典范,双方的合作也是前景美好,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