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亿家私与陆毅续约持续推进品牌升级

   日期:2012-05-18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4月19-24日,金亿家私2012年度营销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此次营销峰会以“道相同,共为谋,得以赢天下”为主题,揭开了金亿家私2012年全新战略规划的序幕。

 

2012年4月19-24日,金亿家私2012年度营销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此次营销峰会以“道相同,共为谋,得以赢天下”为主题,揭开了金亿家私2012年全新战略规划的序幕。4月22日,金亿家私与陆毅续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金亿家私董事长陈学辉,总经理刁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金亿家私代言人陆毅作为嘉宾出席峰会,与公司500多位全国各地经销商一道起航金亿家私新一年的跨越发展。

本次会议上,金亿家私董事长陈学辉表示,2012年,金亿家私将从产品升级、展厅升级、品牌升级、打造线上线下营销渠道等方面整合资源,同时将携手陆毅继续为推广金亿家私的“健康生活”理念持续努力。

随后,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在致辞中表示,自金融危机以来,家具产业一直处于低谷,2011年形势尤为严峻。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新兴力量,四川家具在危机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2012年,形势依旧扑朔迷离,以金亿家私为代表的四川家具中坚力量,要不断创新发展,成就四川家具更广阔的明天,同时他表示,希望金亿家私能够打好“明星牌”,为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做好准备。

牵手陆毅再两年 品牌转型向高端作为营销峰会的重头戏,陆毅与金亿家私代言合同续签活动成为活动的亮点。这是陆毅继去年成都家具展与金亿共同推出“健康生活”概念后,再次空降蓉城。金亿作为他代言的首个家具品牌,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长期的努力,将金亿家私的品牌文化进行持续演绎。 在新的一年,金亿家私的“健康生活”概念将继续与陆毅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多种渠道的整合推广,全面提升整体品牌形象,从而使金亿家私实现由“行业品牌”向“公众品牌”的全方位转变。

电子商务提上议程 全新整合营销模式

在本次营销峰会上,金亿家私总经理刁刚公布了2012年新的发展战略。2012 年,金亿家私将从产品升级、展厅升级、品牌升级、打造线上线下营销渠道等方面整合资源、重拳出击,进入全面营销的模式。

 

规划中,金亿家私今年将把完善产品线开发作为发展重心,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和餐桌小件家具都将有全新产品加入,以确保产品的新鲜度。同时,公司将细分消费市场,根据不同市场的消费习惯对生产进行划分,确保每款产品都能对市场进行“精确打击”,提高产品的针对性。

刁刚还提到,今年公司总部新建了5000平方米的大型生活体验馆,生活馆形成了以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实木家具为一体的大型家具展场。设计风格结合体验式、营业式的全新卖场布局,引领现代家具生活馆的模式。展厅外强采用了大型的 LED显示屏,融入的现代化的科技元素。他表示,这个体验馆将成为金亿家私推广“ 健康生活”的示范区,经销商、消费者到这里,都可以体验到健康生活的真谛。

同时,这个体验馆还将作为专卖店装修范本存在,在接下来的品牌升级过程中,所有专卖店将按照体验馆的标准进行改造,将金亿家私专卖店打造成专卖店中的4S店。作为战略规划中的另一个重要环节,电子商务被金亿家私提上议程。刁刚表示,今年,公司将于国内门户网站进行战略合作,整合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 并借助6月中国驰名商标批准的时机,在线上线下展开强势推广活动,并与国内知名电商网站合作,打造出全新的网络营销模式。按照规划,电子商务将成为金亿家私日后全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品牌推广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