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共赢 2011年度金亿家私营销峰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1-04-19     来源:深圳家具报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8日—21日,金亿家私2011年度营销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此次营销峰会以“与您一起,共赢财富梦想”为主题,揭开了金亿家私2011年全新战略规划的序幕。以此为指引,金亿家私向外界传递了一个信号:与各经销商全面互动,从长远利益、共同发展的角度出发,在新的年度就战略规划、营销理念、渠道政策、产品特色与旗下经销商实现财富共赢。

与您一起  共赢财富梦想
——2011年度金亿家私营销峰会隆重举行



金亿家私董事长陈学辉


与会嘉宾共同点亮水晶球


  4月18日—21日,金亿家私2011年度营销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此次营销峰会以“与您一起,共赢财富梦想”为主题,揭开了金亿家私2011年全新战略规划的序幕。以此为指引,金亿家私向外界传递了一个信号:与各经销商全面互动,从长远利益、共同发展的角度出发,在新的年度就战略规划、营销理念、渠道政策、产品特色与旗下经销商实现财富共赢。据悉,在2011年,金亿家私的工作将围绕产品升级、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推广等三大重心展开。金亿家私董事长陈学辉、总经理刁刚、新都区家具产业局局长、成都家具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严家林、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经销商代表和省内外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峰会。

企业文化 以人为本

  在会上,金亿家私董事长陈学辉首先致欢迎词,并对2010年工作进行总结,他提出,2010年金亿家私不断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的管理机制,真正提高了公司的工作效率,赢得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同时,公司还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使企业文化成为了员工的精神家园,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此外,陈学辉董事长也对2011年公司工作进行部署,为企业未来的长期生存与发展做出了方向性、整体性、全局性定位、发展目标和相应的实施方案。全力实施“以人为本”的管理概念,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加强团队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都区家具产业局局长、成都家具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严家林、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也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荣秘阐述了四川家具过去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情况,并特别指出,四川家具能够如此迅速的发展,正是因为一大批诸如金亿家私这样的优秀企业不断涌现,他们是四川家具的中坚力量,相信在未来,金亿还将给中国家具行业奉献更多的精彩。

  2011  以产品致胜

  金亿家私总经理刁刚在营销峰会上公布了2011年新的发展战略和一系列新的渠道政策,发展战略中指出,金亿家私将围绕“健康的渠道、会经营产品”这一核心要素,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些新规范、新模式,以促进经销商、厂家的一体化,最终实现共同成功。新的政策要求公司以及经销商潜心于产品和服务,精心于对市场的把握,精心于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以小见大,以小促大。这些新的模式在很大程度上鼓励了经销商的发展,得到了在座经销商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我们将始终跟随公司走,也只有不断注入新鲜的活力,才能实现新一步的跨越!”

  品质升级     感恩共赢

  据悉,金亿家私将2011年定位为“品质升级年”,以产品致胜,这一整体概念的推出,涉及到企业的品牌、产品、技术、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刁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品质升级”还包含了健康环保、舒适可靠、高性价比、专业服务等含义,代表了企业向客户及社会作出的承诺,有助于“金亿”这个品牌更加贴近客户和消费者,让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公司将通过实施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帮助经销商朋友打造“健康的渠道”,帮助专卖店实现持续性的销售盈利,提高全体人员的专业性和积极性,也就是“会卖产品”,从而达到人员、品牌、产品、服务的统一升级。
 为此,金亿家私上下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田园风格阿弗洛、韩式儿童等新品系列全新专卖店店面形象陆续呈现,在参观工厂、展厅的过程中,经销商们充分感受了金亿家私的最新变化和实力展现,纷纷表示有极大的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营销峰会期间,公司对2010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颁奖,对辛苦工作一年的经销商工作做出了肯定和鼓励,大大提高了经销商的认同感,同时也把会议推向高潮。此次订货会已于4月21日圆满结束,订货金额突破亿元,新加盟商家也有100余家。

  代言人陆毅  7月首现成都展会

  2010年8月,著名影星陆毅现身成都,与金亿家私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又一位代言四川家具的国内明星。据金亿家私董事长陈学辉介绍,陆毅青春阳光、健康有活力以及极富亲和力的形象,正是金亿家私品牌代言的最佳选择,他良好的公众形象,不失成熟男人的气质与内涵,可以进一步丰富和延伸金亿的品牌内涵,使得品牌理念更加真实。今年,金亿家私将围绕陆毅进行一系列媒体宣传,打造全新的金亿品牌,而在7月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上,陆毅将亲临现场,为公司宣传造势,为金亿“我的生活,金亿家私”这一品牌理念做精彩演绎。届时,金亿家私亲民、活泼的品牌形象,将更加深入人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