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亿家居全新亮相 剑指2013新市场

   日期:2013-04-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大多数同行历经2011年房地产调控,2012年市场萎缩之后,畏缩不前的时候,位于新繁成都家具产业园内的金亿家居却完全没有“猫冬”的迹象,继2011年与陆毅签约、2012发布全新高端系列之后,2013年,金亿家居又将给行业带来哪些惊喜?

新形象,新产品,新渠道

金亿家居全新亮相 剑指2013新市场

在大多数同行历经2011年房地产调控,2012年市场萎缩之后,畏缩不前的时候,位于新繁成都家具产业园内的金亿家居却完全没有“猫冬”的迹象,继2011年与陆毅签约、2012发布全新高端系列之后,2013年,金亿家居又将给行业带来哪些惊喜?

全新形象带来感官盛宴

新年伊始,公司就对原有形象进行了全面升级,品牌名称由金亿家私升级为金亿家居,为产品线扩充做好了准备。在经销商年会上亮相的还有金亿家居全新的LOGO。公司董事长陈学辉表示,金亿家居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已经连续多年产值破亿元,在全国各地开设专卖店近600家,铺垫了深厚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影响力。在此基础上,公司在2013年决定对形象进行全新升级。将之前以蓝色为基调的VI形象统一换成金棕色,增加品牌的高贵感。同时邀请形象代言人陆毅重新拍摄宣传片,突出品牌高端、自然、智能化的特点。今年7月成都国际家具展,金亿家居有望再度携手陆毅,盛装亮相,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全新产品接轨智能高端

自2012年推出全新实木系列“盛世木风”扩充产品面之后,今年更进一步,推出全新的五大系列,涵盖套房、客厅、餐厅、小件等类型,为不同层次消费者提供家具解决全案。

与此同时,公司对原有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据介绍,“盛世木风”系列产品以智能家具形象推向市场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今年,公司与国内专业的智能家具研发团队合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使产品在外形设计、功能设计等多种方面更符合智能家具的标准,以期让产品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更上一层楼,为品牌转型升级做好市场铺垫。

相对应的,公司在去年年底之前完成了7大工厂的建立,新增多条生产线,从根本上解决了产能问题,确保为所有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虽然当今家具行业,品牌形象、产品附加值等概念早已超越产品品质,成为家具企业们首选的宣传内容,但金亿家居依然把精益求精的产品设计生产理念作为品牌文化的一部分。因为产品才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根基,也只有在优质产品的基础上,才能进一步赢得市场,树立品牌,最终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全新渠道抢占市场先机

在刚刚结束的广东四大家具展上,全新的渠道开发维护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沿海的企业想借助品牌高度差冲击三四线市场,内陆的企业想利用灵活多变的市场策略在中高端市场分一杯羹。全新的渠道开发模式成为占领潜在市场的先遣部队。

金亿家居也不例外。

为了消化逐年提高的产能,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维持并提高市场占有率,金亿家居在今年将对原有的渠道开发模式进行了升级。电子商务、异业联盟成为今年公司渠道开发的重点。

据介绍,公司将花重金打造一套电子商务体系。在与公司发展大方向保持一致的前提下,这套体系从产品设计生产到经销商人选招募再到合作伙伴遴选,将完全与公司现有的传统构架分开,保持独立性。“双线运营模式一方面将维护现有线下经销商的利益不会减损,另一方面则能开发传统渠道无法涉及的市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刁刚表示。

而在传统渠道方面,公司则将异业联盟放在了重要地位。鼓励经销商,将当地市场与“大家居”相关的资源整合起来,在为消费者提供家居解决全案的同时,增加销售额和品牌影响力,是今年金亿家居市场部和销售部门的重点工作。同时,公司也会向全社会招募符合条件的经销商,或从已有经销商中选择认同该战略的人才,对其进行全方位的培养,从员工招募到店面设计再到营销策略培训,都将有公司指定的市场战略专家全程指导。据悉,这也是公司对经销商提供深度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抓住潜在市场,通过异业联盟等深度服务维护并挖掘现有市场,从而实现销售渠道数量上的横向延伸和质量上的纵向深入。

新形象、新产品、新渠道,2013年,全新的金亿家居将给乍暖还寒的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切答案,都将在4月7日金亿家居2013年经销商峰会上获得答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