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高家具携巴菲森林系列亮相深圳家具展

   日期:2012-03-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孙曦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3月19日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鼎高家具厚积薄发,稳健、时尚的展位设计盛装亮相7号馆,全新拉开鼎高品牌强势宣传推广的序幕。

2012年3月19日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鼎高家具厚积薄发,稳健、时尚的展位设计盛装亮相7号馆,全新拉开鼎高品牌强势宣传推广的序幕。展位现场人山人海,国内外专业家具买家,新老客户芸集展位现场咨询洽谈加盟合作事宜。鼎高家具此次亮相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其参展面积达300余平方米,展出了鼎高家具2012年全新推出巴非森林等系列产品,巴非森林系列艺术邂逅华贵丽质,精湛的工艺,匠心独运,大气厚重、沉稳典雅、精美绝伦,让您在天然的形态与肌理中品鉴典雅与奢华,感受皇室华贵;感叹造物神奇,展现现代皇室经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