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商变跑商 帝标家居新品品鉴暨直销节

   日期:2012-02-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2月25日,帝标家居首届春季新品品鉴暨直销节召开。

 

2012年2月25日,帝标家居首届春季新品品鉴暨直销节召开。由成都龙泉驿区经销商与厂商精心筹备后,全面开放工厂展厅,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为何大举开展工厂直销活动?帝标家居总经理助理刘凯认为,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加深终端客户对品牌的影响力,通过零距离和工厂接触,零距离和产品接触,零距离和工作人员接触,让终端消费者来感受企业的实力和企业的服务,从而认可产品的价值,形成口碑效应,实现消费者间的相互推荐和推广。

在市场大行情并不好的情况下,终端竞争异常激烈,做促销、拼价格、送礼品……各种雷同的营销方式已经让消费者司空见惯,甚至麻木。对此“我们把他们带到工厂来,让他们看新品,看企业,这是一种诚恳的态度”组织消费者到工厂展厅参与直购的帝标经销商何清海说“实际上,直销方式针对的是一类认同我们品牌但又买不起我们品牌的消费者,我们给予他对应的性价比较高的优惠产品。这是对传统模式的补充,而不是颠覆传统模式。”

问及如何组织来如此大批消费者,来工厂选购商品?何清海说,主要是做小区营销,店里所有业务员都“跑”起来了。何算了一笔账,同样的物业成本、宣传成本,通过自然销售,每个月上店来200个顾客,但是“跑”起来后,并加强了和厂商的联动,每个月能成交400个顾客,这样成本实际上降低了,利润空间扩大了。

实际上,象这样的主动出击、活动营销,帝标家居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强化,例如在“3.15”前帝标还将在泸州做一次工厂VIP客户专场。如何把活动营销做成功?何清海坦承,“必须是品牌有诚信,让消费者信得过,而且是长期信得过。”针对此,刘凯说,帝标下面九个分公司已分别成立了基金会,“终端产品销售后出现的问题只要在我们赔付范围之内,我们都进行先行赔付,说到做到,从三月十五号正式开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