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提前狂欢 帝标家居陪你惠战到底

   日期:2017-12-12     评论:0    
核心提示:回顾2017年,原材料不断涨价、环保力度空前严格的 家居 市场呈现出一片危机重重,竞争异常白热化,在家具价格持续走高、实体店受

回顾2017年,原材料不断涨价、环保力度空前严格的 家居 市场呈现出一片危机重重,竞争异常白热化,在家具价格持续走高、实体店受到冲击的形势下,帝标 家居 依旧坚持让利于民,凭借着深厚的实力、激昂的斗志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每月一次的线下工厂团购活动让川渝地区的百姓乐在其中、惠在其中。2017年里,帝标 家居 作为川派 家居 的领军企业不仅没有低迷不振,反而表现出了一个大品牌应有的强势姿态。

每月一次环节相似的工厂团购活动不仅没有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反而让众多的消费者习惯了帝标的优惠模式,工厂团购已成为帝标 家居 的一个特定符号。作为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帝标 家居 更是放了大招,12月9日帝标 家居 2017年收官之战“大惠战-巅峰盛惠惠战到底”万人工厂团购火爆开抢,一场澎湃人心的盛会终于拉开帷幕。

本次大惠战,帝标 家居 精心推出了12大产品系列共1500余款精选产品供消费者选择,现场还有满额砸金蛋、整点大抽奖等互动环节,全新iphone8,双开门电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众多壕礼,让消费者选购心爱的产品之时,还能收获意外惊喜。

本次活动地点虽远在成都市北郊,但早上不到十点时分,便已有远在龙泉、郫都甚至城南双流的消费者成群结队的出现在了工厂大厅,对本次推出的产品摸了又摸看了又看,认真的挑选起来,现场的导购也细致入微的讲解着每款产品。午后,远在成都市外的消费者们也陆陆续续到达了现场,络绎不绝的人潮让现场几近水泄不通。

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属下午1点到4点的整点大抽奖环节和砸金蛋环节,所谓玩的就是心跳,中奖就是赚到。“帝标这个品牌我很早就知道,买过的朋友都说质量很好,用起来也很舒服。这不,等一阵子搬新家,我正好看到帝标总部搞活动,没有犹豫,直接从攀枝花赶过来,今天一口气定了13万多的家具,感觉很值!”作为第一位购买了10万元以上家具的来自米易县的消费者告诉记者。

“帝标服务很周到,我比较远,帝标来回都免费接送,给我们准备了可口的午餐和冷餐,我为帝标服务点赞。”来自雅安的张先生此次更是把新家要用的家具一次性买齐了。除了各种惠民举措,考虑到消费者一路上的舟车劳顿,帝标 家居 的工厂团购现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小提琴演奏、热辣舞蹈表演、大幕电影以及各类美酒甜点供消费者们消遣。帝标 家居 的悉心准备也侧面反映出了帝标 家居 不仅是家“会赚钱”的企业,更是家关怀消费者感受、贴心有温度的暖心企业。

当今家具市场已经进入了竞争白热化阶段,各大品牌各展神通,纷纷想要在市场中博得头筹。帝标 家居 虽然还很年轻,但从帝标工厂大厅的“荣誉墙”便能感受到这个年轻的 家居 企业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锐意姿态,本次年终“大惠战”活动的成功无疑体现了消费者对帝标今年市场状态的肯定。帝标 家居 ,势不可挡,大有可为,让我们拭目以待2018年帝标 家居 的表现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