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冲关 帝标家居厉兵秣马挥师“大惠战”

   日期:2017-11-24     评论:0    
核心提示:年末冲关 帝标家居厉兵秣马挥师大惠战又是一年的年终,最后的12月对于众多企业可以说是2017年的收尾也是对2018年基本格局的奠定

年末冲关 帝标家居厉兵秣马挥师“大惠战”

又是一年的年终,最后的12月对于众多企业可以说是2017年的收尾也是对2018年基本格局的奠定。11月21日至23日,帝标12.9“大惠战”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的启动会在成都新繁火热进行,来自帝标家居川渝地区终端门店的帝标家人们齐聚一堂,鼓舞士气、部署“作战战略”,共同迎接下月初的年末收官之战。

本次启动会期间,帝标家居共组织了两场专业课程培训会和一场“大惠战”活动细则讲解会。以提升团队的综合实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为主旨,旨在通过培训学习和团队建设,增强导购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和“作战”能力,打响年末收官最后一站。

一个团队是否强大,从精神风貌便可窥知一二。本次“大惠战”启动会,无论是团队风采展示,还是氛围创意大赛,都让我们看到了独一无二的“帝标力量”。整个活动让团队整体的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为即将到来的“大惠战”年度最强工厂团购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强大更有温度,在有如家人般的团队服务作保障,我们不难想象,每一位消费者在帝标将得到怎样的安心购买与使用体验。帝标家人们的团结与协作,是帝标一路披荆斩棘,一次次成功举办团购活动的不二前提!

终端业务团队,是先锋队,也是开拓者。每一次短暂的相聚,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培养出惊人的默契,在团队拓展环节呈现出超乎寻常的战斗力。这取决于帝标家居打造精英文化,以及推动终端标准化的出色成效。

经过前两日的培训与团建,最后一日,热情高涨的帝标家人们等来了“大惠战”活动细则的讲解,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平日里靠嘴和脑子出业绩的精英们此时也纷纷拿出纸笔,认真的做着记录。台下所有人认真听讲、专心记录,销售话术通关、破产环节演练、军令状签署,所有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大惠战积蓄力量。

鼓舞士气,创造成绩,是帝标家居历来的传统。此次启动会,更是准备了“发声亮剑”环节。帝标“壮士”们宣读完自己立下的军令状后一饮而尽烈酒,豪言壮语,士气十足!


据了解,12月9日的“大惠战”期间帝标旗下全系列产品都将齐齐亮相。除了在产品上选择丰富,在礼品方面帝标也格外用心。帝标在现场设置砸金蛋和整点抽奖环节等,点燃现场气氛的同时,更能将礼品送到一直支持帝标的消费者手中。

延续“大悦宾”盛况,帝标承诺消费者“让家更好”的愿景与热情始终不曾却步,将品质盛会,惠战到底。月末的帝标“大惠战”工厂团购活动值得让广大消费者的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