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格兰帝沙发2012年德国科隆展纪实

   日期:2012-02-13     来源:深圳家具报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始于1949 年,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家具展览会。每年一月份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格兰帝沙发科隆展满载而归

——深圳格兰帝沙发2012年德国科隆展纪实





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始于1949 年,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家具展览会。每年一月份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品无以伦比的广度和深度是科隆国际家具展作为全球第一品牌的独特性。在这里,全球的观众将领略到来自世界范围的、包罗万象的、设计一流的家具以及经典家居用品世界,其间,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也为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增色不少。

“扎根中国、辐射全球、迈向世界、造福苍生” ,从一开始的定位,就决定了格兰帝不同凡响的国际视野。2012年1月13日,当全球华人沉浸在春节的气氛中的时候,雄心勃勃的格兰帝家具人早已经蓄势待发,由总裁邵雷率领的外贸精英团队浩浩荡荡奔赴德国。 

格兰帝德国展位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展出内容包括了五金茶几、组合沙发、转角沙发、功能沙发、电动按摩沙发、高科技家庭影院。整个团队都信心十足,加上在德国请了当地最专业的装修团队重点亮相,第一天就打了一个漂亮仗,为展会的正式开始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大会官方统计,截止2012年1月22日,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和家装生活展,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1157个品牌,向来自118个国家115000名专业买家和消费者展示了2012最新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展会总面积达到24万平方米。观展人数也比去年同期增加14%达到11.5万人,其中42%的观众来自海外(根据专业观众开放日统计)。来自欧洲的买家有明显的增加,特别是俄罗斯联邦和意大利,另外一部分买家则来自亚洲和北美。普通消费者也非常踊跃,公众开放日吸引了约40000名消费者前来寻找本年度室内设计灵感。展会不仅吸引了更多的专业人士,也让普通消费者加入其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格兰帝家具人从来都不是封闭、呆板和拘泥于形式的,格兰帝人不但工作中高度专注,抱有极大激情、热情,而且还时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开放学习的态度,以及与时俱进的习惯和环游世界的野心。格兰帝德国科隆展隆重举行从1月16日至22日,展会期间,团队每一个人都饱含激情与信心,他们的敬业与专注是对德国科隆展客户的最满意的见证,呈现给客户的不仅是对格兰帝人的钦佩,更是对格兰帝产品的信任。依托科隆展的东风,凭借自身多年的厉兵秣马,格兰帝在这次展会成绩斐然:展会现场签单约100个货柜,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意大利、中东等大客户。还有不少重点意向大客户纷纷表示三月份将到中国参观格兰帝在深圳、东莞的展会,并且连续深度战略联盟合作。

此次重磅出击德国科隆展,圆满成功!

22日晚,格兰帝全体人员在德国科隆大教堂前的北京饭店举行了庆功晚宴,巍巍矗立了600年的德国第二大、世界第三大的天主教堂见证了格兰帝的成功和喜悦。“爱生活 、爱家人才能爱工作,也就等于爱客户;对自己,对家人能负责,才能对工作、对客户负责” ,这是格兰帝家具集团总裁邵雷一直对每一个格兰帝人传达的理念,格兰帝为创造奇迹而努力!

这次出征德国科隆展,除了展会上收获的不菲订单外,格兰帝家具团队的这次欧洲之行也收获颇多,主要表现在如下方面:

一、以人为本:广泛、深入接触世界客户,了解世界市场,为今后公司制定的营销计划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数据。广交天下朋友,服务全球客户是格兰帝亘古不变的理念。科隆展正是格兰帝通往全球的桥梁之一。

二、诚实经营:赢得客户口碑,赢得业内同行的认可、赞美和尊敬。现在家具业内人士,提到格兰帝,没有说不知道的,提到总裁邵雷,无不肃然起敬! “格兰帝(GRANDI)”,诚实经营,信用立足,真正体现了国际品质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

三、品质先锋:格兰帝沙发根据不同市场定位,以天时,地利,人和为基础,以品质和设计求发展为基石,将格兰帝的品质、品牌做得更稳、更强!

四、锻炼了团队,团队的凝聚力是空前的,办事效率是高效的。一个好的团队是走向成功的砝码。

2012年德国科隆展,格兰帝所有的成功都是由全体员工一点一滴的心血浇灌,一丝一毫的智慧编织成的。总裁邵雷表示,他及全体格兰帝员工期盼着,在今年三月份的广东家具展上与国内外朋友精彩再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