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深圳格兰帝沙发获注资重新启动

   日期:2012-10-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孟磊    评论:0    
核心提示:直到2012年10月20日,笔者参加了格兰蒂在龙岗举行的“创新思维论坛”,同现场到场的众多媒体,鉴证了格兰蒂的涅槃重生,也通过总裁邵雷的现场讲话,了解到了受外界广为关注的“格兰蒂事件”的真相始末。
2012秋季深圳格兰帝沙发品牌战略创新思维高峰论坛暨新品品鉴会

  

 

 

受国家经济大环境的下行的影响,2012年国内家具行业动荡不断,深圳格兰帝家居也一度受到影响,自今年9月起,短短几天,关于格兰帝沙发工厂将停产的传言便引起了业界的纷纷议论。在事实面前,流言将不攻自破,2012年10月20日,深圳格兰帝沙发连锁企业在深圳市坪山区乐安居国际大酒店贵宾会议厅隆重召开“品牌创新思维高峰论坛”暨新品品鉴会,深圳市坪山新区人民政府罗区长、深圳市坪山新区街道办事处孟主任,清华大学紫金学院杨世茁院长、清华大学卞华舵教授、和灵基金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卞华舵董事长和袁光明总经理,中国家具协会张冰冰秘书长,广东省家具协会张承志秘书长,广东省家具商会刘秀副秘书长,东莞名家具方润忠秘书长,深圳市家具协会刘丽娜秘书长,江苏省家具协会冯建华会长,中国电信深圳坪山新区刘保华局长,等各家具行业协会商会领导专家、红星家具,月星家具,居然之家,喜迎门家具,吉盛伟邦家具等等物业代表、全国经销商和材料商代表齐聚一堂,了解了格兰帝真实情况,并共同见证了格兰帝家居品牌战略升级启动仪式的全过程。

格兰帝总裁邵雷在发布会上首先对格兰帝沙发破产传言一事进行了澄清,并对由于前期公司发展趋势过快快、资金链紧张导致公司被迫暂停工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了诚挚的歉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邵总表示,目前,格兰帝家居已经成功融资3000万,格兰帝家居一定会捍卫承诺、兑现社会责任,并将对于给经销商产生的影响给予激励方案和激励措施来进行回馈和感谢。

发布会上,清华大学紫金学院杨世茁院长和清华大学著名的投融资专家卞华舵教授高度评价了邵雷总裁成熟执着,沉积稳重,敢于担当、尖锐不跋的中国企业家敬业精神,表示正是这种精神感动了社会感动了清华。杨院长和卞教授证实了格兰帝家居已经获得了由清华大学紫金学院和清华大学华商19班同学会共同发起了和灵基金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注入的3500万元资金,并就格兰帝家居股份资本重组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格兰帝家居营销总监高贺和运营督导总监陈海霞都分别就企业品牌发展趋势和品牌价值观终端战略营销作了分享。论坛环节清华大学杨世茁院长和卞华舵教授等专家学者,西安经销商总代张艳,傢財富总编刘杰,运营督导总监陈海霞就当前宏观形势和微观趋势、新品品鉴等战略规划与在座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的进行了深度交流。感恩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也深深的烙在了整个格兰帝家居团队的心里,发布会上,格兰帝家居团队热情洋溢地唱出感恩的心、步步高等歌曲,不仅是所有公司员工此时内心的真实写照,更彰显了格兰帝家居的企业精神和高度团队责任感,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精英团队形象。

点评:当前,经济的不景气影响到了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市场优胜劣汰的规律也逐渐呈现。行业洗牌是挑战,也是机遇,本次新闻发布会是深圳格兰帝家具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凤凰涅槃,深圳格兰帝企业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在以后的发展中必将逐步扩大,最终实现了扎根中国、辐射全国、迈向世界、造福苍生的伟大创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