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格兰帝沙发三地联展铸造高端品牌

   日期:2011-07-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9月深圳格兰帝沙发东莞800平米展馆、广州500平米展馆将隆重两地联展,更有2012年3月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精彩连环。
  2011年9月深圳格兰帝沙发东莞800平米展馆、广州500平米展馆将隆重两地联展,更有2012年3月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精彩连环。

  深圳市坪山新区,记者在雷创集团深圳格兰帝沙发连锁制造企业工厂采访到了总裁邵雷。2010年,集团将总厂设立在深圳市坪山新区,从而强势开启了格兰帝“扎根中国,走向世界”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现在的邵雷,北京大学MBA毕业,去年又在清华大学进修EMBA班,是家具行业少有的高学历老板。与他面对面,除了感受到年轻企业家的那份激情外,还有一种江浙人特有的平和与从容呈现眼前。在企业高速发展时期,这份心态难能可贵。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走进深圳格兰帝沙发品牌背后的故事。    

  记:据我们了解,深圳格兰帝沙发在过去几年连续参展几次了,特别是在今年3月参展深圳第26届家具国际展,请问你们这次深圳展会收获了什么?    

  答:是的,在今年3月深圳国际展上我们收获很好,也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评价,在深圳展在展会期间经常挤得水泄不通,人潮汹涌,我比较满意,当然要感谢我们的团队。   
 
  记:听说朱理事长也亲自带领其他省市行业领导亲临现场并到场颁奖是吗?
 
  答:是的,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带领其他省市行业领导亲临现场并给我们颁奖了。格兰帝沙发获得中国绿色•环保•健康•高端沙发品牌奖、中国家具产品质量金奖、全国重点保护品牌等奖项。在深圳国际展中格兰帝沙发更是获得质量环保金奖、软体沙发系列金奖、中国最具影响力沙发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记:听说收获很大是吗?
 
  答:呵呵,是的。我们此次展会最终签约82家经销商,订货超过5千万,截止到7月份,格兰帝全国专卖店累计加盟突破400家店。其中今年新店开业的已经多达60余家。     

  记:你们几次展会都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请问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答:格兰帝今明两年有国内国际2个大的方向,必须要“一年走三年的路”。我相信成功是必然的不是偶然的。思路决定出路,诚信和品质成就品牌,我们格兰帝沙发致力于打造中国绿色•环保•健康顶级沙发品牌,就是这样一种信念指引我们把几次展会做得有声有色。两次展会对我们的成功起到了三个方面的巨大作用:首先,证明了格兰帝的团队建设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的成功,能够在快速发展中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第三,在战略上,促使格兰帝公司必须以更快的步伐向前发展,因为展会形成了良好的势头,必要要借势、借力。     

  记:深圳格兰帝沙发的成功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们非常期待你们下一次的秋季点兵。那么我想了解你们下一步将如何规划呢?      

  答:随着今年深圳三月份的展会新品成功,格兰帝首席设计顾问瓦尔德克•查尔斯将带领强大的德国设计、营销、培训团队重拳出击,我们已经计划在2011年九月东莞国际家具展800平米,同时联展广州国际家具展500平米隆重亮相。届时两个国际家具展中主打米萨高端德国全皮系列和古琪休闲牛皮系列,艺域时尚布艺系列及阿凡雷德国皮床系列在工厂展厅也隆重新品,今年9月本次展会,格兰帝推出80款休闲系列及后现代简约沙发,设计总监查尔斯会带领亚洲设计团队重磅出击,我们格兰帝还邀请了神秘明星。 
 
  记:听说本公司隆重参加德国科隆展会并且隆重推出生活主题馆是吗?

  答:是的,2012年1月23号格兰帝将突围中国,隆重参展德国科隆国际展。记:谢谢,非常感谢邵总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访问,期待格兰帝下一次巨作展现,思路决定出路,品质成就品牌,品牌铸就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格兰帝必将更加出彩,并将继续引领中国沙发的潮流趋势,打造中国绿色•环保•健康顶级沙发品牌,在实现格兰帝沙发扎根中国、辐射全球、迈向世界、造福苍生的发展之路上稳健前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