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帝家居喜讯频传 信阳旗舰店盛大开业

   日期:2013-01-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日,深圳格兰帝家居河南信阳旗舰店盛大开业,深圳格兰帝家居副总裁胡敏亲临开业现场,格兰帝营销总监高贺、运营督导总监陈海霞、相关督导人员及经销商代表、家居行业专业人士、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信阳旗舰店开业创奇迹

 

 

12月1日,深圳格兰帝家居河南信阳旗舰店盛大开业,深圳格兰帝家居副总裁胡敏亲临开业现场,格兰帝营销总监高贺、运营督导总监陈海霞、相关督导人员及经销商代表、家居行业专业人士、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格兰帝信阳旗舰店店面达600平方米左右,专卖店开业现场人流涌动,格兰帝古琪系列产品焕然一新,顾客前来观摩,对产品赞声不断,随着越来越多的顾客进店,人气火爆。深圳格兰帝家居副总裁胡敏在现场指导工作,格兰帝运营督导团队全力支持专卖店的工作。据悉,开业当天即创造销售额奇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