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格兰帝沙发三月亮相深圳家具展

   日期:2012-02-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格兰帝沙发自20世纪末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以其自然时尚的奢华产品和独特的品牌文化理念,成为现代都市时尚的新亮点。

深圳格兰帝沙发自20世纪末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以其自然时尚的奢华产品和独特的品牌文化理念,成为现代都市时尚的新亮点。它在创新中不断延伸演绎独具自然品味的本色形象,独特的功能系统、质感丰富的用料,以及充满个性时尚的款式,体现了深圳格兰帝沙发对环保健康智能科技和现代时尚的专注。

erwr

德国科隆展我们满载而归,但我们绝不停止前进的脚步,我们已经整装待发,强势进军2012年3月深圳、东莞国际家具展,1400平米奢华展厅,300款全球畅销冠军新款真皮沙发、软床等家具产品,敬请期待!

格兰帝沙发深圳、东莞强势联展,奢化全球,亮剑2012,格兰帝衷心地期盼您们的莅临指导,同时也感谢您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及提出您们最珍贵的意见。“扎根中国、辐射全球、迈向世界、造福苍生”是格兰帝永恒的追求和发展愿景,让我们相聚一起,再创巅峰!

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米萨奢华高端全皮系列

展位号:(2B11) 500平米展厅

展会时间:2012年3月19日-22日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第2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古琪休闲牛皮系列

展会时间:2012年3月16日-20日

展位号:(5A08) 800平米展厅

地址:中国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