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帝沙发兰州销售额预计达200多万

   日期:2012-11-05     来源:腾讯网·亚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当今家具行业普遍遭遇危机的情形下,兰州格兰帝沙发在今年取得将近200多万元的销售业绩。兰州总经销李忠林告诉笔者,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缘于格兰帝营销部给予的大力配合和支持。每次举办活动,都是总部策划、营销,再加上西北人本身就比较务实,产品设计有灵感,质量更是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在当今家具行业普遍遭遇危机的情形下,兰州格兰帝沙发在今年取得将近200多万元的销售业绩。兰州总经销李忠林告诉笔者,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缘于格兰帝营销部给予的大力配合和支持。每次举办活动,都是总部策划、营销,再加上西北人本身就比较务实,产品设计有灵感,质量更是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今年,在格兰帝新闻发布会上参观推出的新品以及展厅时,我们看到了希望。据了解,目前全国经销商80%-90%均已订货,这与格兰帝总部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迎接2013年的到来时我们会做得更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