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产业转移 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迅速崛起

   日期:2011-12-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黎妙娟、邹小玲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4日,“2012年中国中部第二届暨南康第七届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参加2012年中国中部第二届暨南康第七届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的媒体记者

岁末暖冬,祥和喜庆。12月4日,“2012年中国中部第二届暨南康第七届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江西省家具协会理事长陈天才,南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琨,南康市委常委钟旭辉,南康市人大副主任李大庆,南康市政协副主席李旭,南康市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蔡湖南,盛捷达(南康)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厚启,广东、江西、陕西、深圳、湖南、福建、山东等10多个省市家具协会负责人,200多家入驻泓泰家具产业交易市场的家具企业代表,以及全国4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南康市委常委钟旭辉首先致词,他指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南康家具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中部主要的家具专业市场。作为南康家具产业对外交流的平台,南康家具博览会日渐成为中部地区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强的家具博览会,他表示,南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推动南康家具产业快速发展。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在发言中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在致辞中,对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南康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宣传和推广中部家具产业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家博会将是南康乃至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发展的巨大机遇。他表示相信,借助1000亩泓泰家具产业交易市场、媒体和家具界的支持,明年的家具博览会一定能办成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的一个高规格、高档次的家具盛会。


南康市委常委钟旭辉在致辞中

南康市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蔡湖南对2012年南康家具博览会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蔡湖南指出,2012年南康家具博览会以“转型升级、中部崛起”为主题,与往届相比,2012年南康家具博览会是南康有史以来规模和档次最高的一次。据悉,2012年南康家具博览会将打造中国中部最大的网上家具市场,届时广大参展商、观展商将可在网上谈生意,实现网上对话和交易。

2012年南康家具博览会承办方之一的盛捷达(南康)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汤厚启总经理对2012年南康家博会招展政策、招展情况等热点问题做了介绍。据悉,以泓泰家具市场C区会展中心为主展馆的参展报名工作将于12月15日正式启动,承办方将通过媒体广告、对口会展平台、对口专业市场等途径全面铺开,相关的展位规格、参展费用将在12月15日同步公布,各地家具厂商可以提前到盛捷达商管公司进行预登记。另外,家博会的具体操作指南、经销商采购攻略等各项手册也将于明年2月份前采编完成,并通过展会派发、邮寄等方式及时的发送到参展商和采购商手中,方便各地厂商前来参展、观展以及采购。


来自全国4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在泓泰家具展示中心内采访

新闻发布会之前,出席本次发布会的相关人员还参观了2012年南康家具博览会举办地——泓泰家具产业交易市场。该市场规模宏大,拥有一流的硬件配备和现代化的商管服务,将成为展示中国中部家具产业良好形象和崭新面貌的窗口。而在该市场的带动下,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也将全面升级和快速发展。

据悉,2012年中国中部第二届暨南康第七届家具博览会将于2012年3月23~25日举行,届时全国家具业的目光将再次汇聚南康。

资讯链接:

1、中国中部暨南康家具博览会

南康家具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部地区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强的家具博览会。从2011年起,南康家具博览会冠名升格为中国中部暨南康家具博览会。中国中部首届暨南康第六届家具博览会已于2011年7月9~11日在南康家具市场成功举行。

2、南康家具产业

南康家具产业是集研发设计、加工制造、销售流通、专业配套等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截至2011年10月底,全市家具企业达5690家,从业人员达20多万人,其中年产值超亿元的有6家。据中国家具协会统计分析,南康是全国家具企业数量最多、产品种类最全、产业链最完善的县级城市。

3、中国·南康家具产业基地

中国·南康家具产业基地,由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由1000亩泓泰家具产业交易市场和5000亩泓泰家具产业园构成,项目致力于打造集家具研发设计、加工生产、销售展示、物流配送、生活服务、金融服务、商务办公于一体的新一代家具产业区。项目致力于中国中部家具产业的转型和升级,在整体规划上和软硬件的配备上,在国内专业家具产地市场中名列前茅,依托于南康家具近6000家家具生产企业的支撑,将成为中国家具产业又一个中心市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