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新:二次楼市调控对家具没有影响

   日期:2010-12-07    
核心提示: 9月17日晚,搜房网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房产家居行业人士纷纷发来贺电(查看)。搜房网的上市与行业客户的帮助密不可分。达芬奇董事黄志新向记者表示:网络和各个行业都密不可分,适合任何一个行业,家居也不例外。搜房网这帮人很厉害,在这里恭喜搜房。

  9月17日晚,搜房网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房产家居行业人士纷纷发来贺电(查看)。搜房网的上市与行业客户的帮助密不可分。达芬奇董事黄志新向记者表示:网络和各个行业都密不可分,适合任何一个行业,家居也不例外。搜房网这帮人很厉害,在这里恭喜搜房。

【采访嘉宾】:达芬奇董事 黄志新

【采访记者】:张显梅

【记者】:黄先生,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搜房网于北京时间2010年9月17日21:30分(美国纽约东部时间9月17日9:30分)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我们的成功上市,离不开广大房产和家居企业、人士一路的支持与厚爱。得知搜房网在美国上市这一消息后,您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黄志新】:得知搜房在美国上市我们都很开心与惊讶,因为搜房在中国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而在美国上市要求很严格,这说明搜房一直都有自己的规划和运作,把在美国上市纳入了一个工作目标,所以我感觉这帮人很厉害,在这里恭喜搜房。

 
       【记者】:我在这里也代表搜房感谢您。请您评价一下搜房网成功上市对互联网家居行业带来的影响?

【黄志新】:带来的最大影响就是帮助家居做了很大的推广。现在消费者都是在网上查找了最新的房子以及家居的最新信息,然后去店了实际考察是否购买。而且是我们达芬奇家居是全国连锁,但有些城市是没有店的,比如贵州、新疆等地,他们也是通过搜房网了解了达芬奇有很多国际名牌的家居,然后过来深圳、北京等地方去购买。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