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网络营销成砥柱

   日期:2010-12-07    
核心提示:2010年10月15日,意大利家居品牌Natuzzi纳图兹位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的精品店开幕,这是纳图兹在北京开的第四家新店。出席此次活动有纳图兹亚太区主席雷莉雅(Valeria Maria Lanzilotta)女士,借此机会,搜房家居网国际频道对雷莉亚女士进行了专访。  

2010年10月15日,意大利家居品牌Natuzzi纳图兹位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的精品店开幕,这是纳图兹在北京开的第四家新店。出席此次活动有纳图兹亚太区主席雷莉雅(Valeria Maria Lanzilotta)女士,借此机会,搜房家居网国际频道对雷莉亚女士进行了独家网媒专访。

雷莉雅(Valeria Maria Lanzilotta):意大利人,先后在亚洲生活了六年。她能说流利的英语和汉语。早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东方大学就学期间,她就以全优成绩获得亚洲语言和文明的学位。在就学期间,她曾在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学习汉语。此后又获得了由中国政府通过意大利外交部提供的奖学金计划,在上海外国语学院进行过为期3年的深造。

采访对象:Natuzzi纳图兹集团亚太区主席 雷莉雅(Valeria Maria Lanzilotta)

采访时间:2010年10月15日 19:00

采访地点:北京三里屯纳图兹精品店

采访记者: 搜房家居网 国际频道 郭晓娜

【谈家居趋势】:自然颜色+环保工艺将成为2010秋冬家居流行趋势

【记者】:2010年9月, Natuzzi纳图兹发布了2010-2011秋冬产品系列, 请问谈一下今年秋冬季家居产品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Lanzilotta】:今天四月份Natuzzi纳图兹在米兰家具展上,最新推出2010-2011秋冬全新系列产品的三款沙发及其配饰,此次,借此三里屯新店开幕,特意从米兰空运过来,这也是首次在北京亮相。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