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人眼中的家具人生:家具伴随我成长

   日期:2010-12-03    
核心提示:互讯网:金九银十是家具行业销售旺季,在这期间促销活动少不了,新红阳有没有新的活动?彭主管:活动很定有,国庆期间我们全国统一促销活动主

互讯网:“金九银十”是家具行业销售旺季,在这期间促销活动少不了,新红阳有没有新的活动?

彭主管:活动很定有,国庆期间我们全国统一促销活动主题,给各地区代理商一个促销方案。但是不同的市场,代理商可以根据当地市场消费需求,各自根据自己的市场元素搞活动。我们现在都不全国统一规定搞促销活动。

互讯网:今年房产政策出来,对家具行业销售有影响,7、8月份家具销量较淡,现在“金九”快要过去,新红阳销量如何?你如何看待房产对家具行业的影响?

彭主管:我们新红阳的销量没有受影响,反而达到我们定的销售目标,比去年要好。

房产政策不断打压房价,影响到家具行业是部分销量。因为房地产主要集中在一线和二线城市,但是家具消费有大部分在三四线城市,这些市场消费量很大。特别是这几年,低端市场消费总量都不断提升,农村的消费能力不容小看,毕竟中国农村人口多,消费量很庞大。农村现在自己建三四层楼的房,有些家庭会购买几层楼的家具。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