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阳家具强力坚挺 没有跟随大势疲软

   日期:2010-12-03    
核心提示:2010年新红阳在国内的市场销量没有受到市场疲软,房产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反而达到新红阳设定的销售目标,其品牌新感觉的销量比去年增多

2010年新红阳在国内的市场销量没有受到市场疲软,房产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反而达到新红阳设定的销售目标,其品牌新感觉的销量比去年增多400%。彭主管向互讯网记者讲:“新红阳是客厅系列的品牌,特别是新感觉品牌除了新疆、西藏这两个地方没有代理,其它省市都有新红阳的网点。达成销售目标得益于我们的网点的面布置广。”家具卖场不断圈地开店,就是为了以网带面占领市场份额。新红阳就如卖场圈地,通过在各地区广布销售网点,增加市场覆盖率,从而稳固销量,占领市场,这是2010年新红阳完成销售目标的一大原因,更是其市场竞争的优势。
 
       虽然新红阳在全国各地都有销售点,但是新红阳主战场还是在广东。究其原因,彭主管剖析主要有四点:一、经济实力。广东经济实力不容质疑,消费力强,自然市场广阔;二、新红阳的基地在广东,供货快,方便拓展市场;三、特别是东莞市场,走直销模式,送货上门。新感觉在东莞的销售服务系统成熟,厚街镇的销量比福建省的销量还多;四、其它地区是代理,代理人的思维模式各不同,有局限。

家具行业产品被模仿相对容易,产品更替换代才不容易被市场淘汰。新红阳针对成功人士研发的全实木新产品,打算年底推出市场与消费者见面。新红阳走外销的产品在国外并不不很受欢迎,其销量只占新红阳的10%左右,新红阳计划明年成立外贸部和研发中心,针对国外消费市场的需求研发产品。另外,彭主管向记者多透露一点:“新感觉刚投入市场的时候,红苹果沙发找新感觉做配套,当时与红苹果合作做了部分配套的产品。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最终取消了合作。红苹果是个很好的品牌,明年我们会再跟红苹果沟通,大家合作是个好机会。”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