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谈 » 时政观察 » 正文

混搭流行扩散 看宏凯家具走出的混搭路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2-03
核心提示:家具展是企业年内大计,如何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更多买家的关注,企业绞尽脑汁。宏凯在9月东莞名家具展上展出一新品牌,歌莱。该品牌

家具展是企业年内大计,如何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更多买家的关注,企业绞尽脑汁。宏凯在9月东莞名家具展上展出一新品牌,歌莱。该品牌走欧式后现代风格,产品设计以混搭为主题思想,这成为宏凯参展产品的一个亮点,在名家具展上没有相同类型产品与之竞争,展会上取得令宏凯满意的参展收获。
 
        自从家具行业提出品牌化思想后,大部分企业都强调走差异化品牌路线,要体现企业产品个性化卖点。然而口号叫得响亮,却缺少实际行动。家具展会,无论春季展还是秋季展,现代沙发简约风盛行,美式改小美式的产品多个展位可见,同质化竞争暗地里展开。经营相同风格产品的企业都自信十足地表态,自行设计研发,就差没有申请专利。当把这些相同风格产品进行比较,款式基本都是大同小异,不知是谁仿造谁,谁向谁拜师学艺。

宏凯在名家具展走欧式后现代,产品设计实行混搭,简约不简单,适当增加花纹雕刻点缀。展会中,互讯网记者到访该企业展位,看其摆设的产品,客厅系列有现代沙发加藤木椅,不同色系又具有很大反差的产品搭配在一起,餐桌餐椅简约中有花纹雕刻,第一眼看去产品好像互不搭调,多看两眼又会令人觉得每件产品个性鲜明特出,凸显后现代差异感。欧莱让家具行业看到了走个性化、差异性凸现品牌竞争力,可通过各风格设计的混搭实行,避免同质化竞争的不断加深,减少产品互相模仿,走属于企业的个性化品牌的发展之路。

 

 
 
[ 访谈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