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炎炎烈日下的"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训练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2-13
核心提示:校卫队是在学院保卫处领导下进行工作的一支队伍,担负着维护学院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保护我校师生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要任务,它完成工作任务的好 坏,直接关系到校园是否安宁,教学任务能否顺利完成以及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是否安全等重大问题。

8月的龙南学院,赤日炎炎,没有一丝云,没有一点风,只听到保卫处传来"立正"、"稍息"响亮而有力的口令,原来这是保卫处正在对校卫队员进行培训。

校卫队是在学院保卫处领导下进行工作的一支队伍,担负着维护学院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保护我校师生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要任务,它完成工作任务的好 坏,直接关系到校园是否安宁,教学任务能否顺利完成以及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是否安全等重大问题。为进一步增强校卫队整体素质,提高校卫队员个体业务水平 及处置突发事件情况的能力,保证校区安全稳定,确保学校教学、生活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期,保卫处对全体校卫队员进行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学 习、教育和军事化训练活动。

 

1

理论教学

6

执勤口语训练

2

队列训练

5 

队列训练


3
 

队列训练

4
 

队列训练

 
7
 

队列训练

 
 
[ 教育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教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