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控股集团参加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培训

   日期:2013-05-03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作者:杨烨    评论:0    
核心提示:敏华控股有限公司向来注重人才的开发和培养,自2006年以来,除了组织进行岗位培训和管理素质培训以外,更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一流院校合作,开展中长期的人才培养计划。

敏华控股龙南培训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向来注重人才的开发和培养,自2006年以来,除了组织进行岗位培训和管理素质培训以外,更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一流院校合作,开展中长期的人才培养计划。

为营造员工积极心态,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管理行政人员执行力, 2013年5月2日,敏华控股公司与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合作,进行为期3天的户外拓展以及心态课程培训,30名敏华中高层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创立,选址江西龙南,致力成为中国家具产业核心教育链。学院培训以班主任制度、团队竞赛制度、学员自主管理制为特色。

下面让我们一同从照片开始对此次培训先睹为快。 

培训第一天

培训主题:压力与情绪管理,执行力

培训讲师:高超

培训地点:室内

雨后,学院空气愈加清新,到处青葱,生机盎然。初次踏进“桃花岛”,大家不禁为这里优美的环境陶醉。 

高超老师的<压力与情绪管理>课程节奏紧凑却不紧张,老师善于用例子引发学员对问题的思考。

高老师讲授乐观情绪与悲观情绪的时候,向学员们提问“有一天,你看到你的一个同事满头大汗地跑进医院,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一位学员说:“家人病危。”

高老师:“这是一种回答,但是表明你有点悲观,还有别的答案么?”

一位学员蹦出:“上厕所。”。

高老师:“这很乐观”,大家哄然大笑之后恍然大悟,悲观情绪并不可怕,是一种跟乐观情绪一样与生俱来的情绪,人人都有压力,但是能量守恒,你乐观情绪比悲观情绪多的时候,你情绪的天平就会向快乐倾斜。

高老师与学员互动,请大家分享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最能安抚自己的一句话。

除了进行“心理”建设,老师也对敏华伙伴们进行“责任”建设及“感恩”建设,全神贯注听课的敏华伙伴,部门间沟通“八不要”你们记住了么?1.不要嫌麻烦,2.不要被动等,3.不要成为制造麻烦的人,4.不要将问题留在工作之中,5.不要踢皮球,6.不要回避问题,7.不要英雄主义,8.不要转移话题。

在<执行力>的课程上,小组竞争气氛浓厚,敏华的伙伴们,同心协力,积极为任务出谋划策。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情,敏华的伙伴们以空杯心态进入“桃花岛”求知,必能满载而归。

未来两天的培训同样精彩,您还可以通过以下4种渠道了解我们更多动态:

1,新浪微博:@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weibo.com/u/2383256495

2,微信号:jiaoyuxueyuan

3,咨询电话400-808-1170

4,网站:www.ifec.net.cn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